迷笛组委会回应盗窃事件 用语粗鲁引众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近日,中原迷笛音乐节南阳被盗事件持续发酵,网上纷纷指责偷盗行为,音乐节组委会公告回应盗窃事件,反指一些网友为“喷子”,“鼠辈”,甚至对网友谩骂,引发争议。

10月2日,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大量乐迷财物被盗,引发网络关注,并冲上热搜排行。

10月5日,中原迷笛音乐节组委会发布公告回应,称“网民陈某(已被抓获)违规发布‘活动已结束要清理现场’的不实信息,引发附近村民趁乱下手,出现多起露营区财物被盗的案件。”

同时公告也解释了为何会删去两天前的消息,但相关的表述却用语粗鲁,声称,“个别组织机构通过网络故意放大抹黑南阳与迷笛,甚至花钱购买热搜煽风点火”,称网友评论是“傻X言论”“网上喷子”,“花钱买流量的鼠辈”。

(网络截图)

此公告引发了舆论强烈的反弹,大陆媒体九派新闻就“公告言辞粗鲁”问题采访中原迷笛组委会,对方回应称“这符合迷笛的风格,迷笛就是敢做事、不怕事”。

网友纷纷讽刺吐槽,“把没教养当做耍酷,爆粗口当做直率,无知无畏”,“到底什么样的组织会把说脏话定义为自己的风格啊”,“这个音乐节从上到下都是流氓。他们会不会认为是在夸他们?人无脸则无敌。迷笛已经无敌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微博截图)

还有网友指责说,“好家伙……居然还说民众花钱买热搜,事情还没搞清楚就开始吓唬吃瓜群众了”,“怎么问题解决不了,解决提问题的人容易是吧?”,“最后一段很‘中国(中共)外交部’”。

(网络截图)

新唐人记者就此事致电迷笛音乐节组委会负责人羌臣,没有收到回应。

(记者李郦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