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議長上任 「第一槍」瞄準佩洛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5日訊】麥卡錫被罷免後,作為臨時代理議長麥克亨利,在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前任眾院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逐出了她在國會的私人辦公室

擔任臨時議長的首日,麥克亨利便對前眾議院議長、加州民主黨人佩洛西下達了逐客令,令其搬離在國會大廈的私人辦公室

據美國媒體報導,週二(10月3日)下午,麥卡錫剛被罷免,麥克亨利便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佩洛西,她的私人辦公室將被收回,並會更換門鎖,今後作為新議長的辦公室。

佩洛西的發言人證實,週二當天,佩洛西的國會私人辦公室就已清空。

佩洛西隨後表示,那間辦公室對她來說並不重要,但臨時議長的做法嚴重背離了傳統。她只希望接下來共和黨領導的眾院,能夠把精力放在對美國人民更重要的事情上。

因為正在加州出席已故參議員范斯坦的葬禮,佩洛西週二並沒有參與罷免麥卡錫的投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