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议长上任 “第一枪”瞄准佩洛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5日讯】麦卡锡被罢免后,作为临时代理议长麦克亨利,在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前任众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逐出了她在国会的私人办公室

担任临时议长的首日,麦克亨利便对前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人佩洛西下达了逐客令,令其搬离在国会大厦的私人办公室

据美国媒体报导,周二(10月3日)下午,麦卡锡刚被罢免,麦克亨利便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佩洛西,她的私人办公室将被收回,并会更换门锁,今后作为新议长的办公室。

佩洛西的发言人证实,周二当天,佩洛西的国会私人办公室就已清空。

佩洛西随后表示,那间办公室对她来说并不重要,但临时议长的做法严重背离了传统。她只希望接下来共和党领导的众院,能够把精力放在对美国人民更重要的事情上。

因为正在加州出席已故参议员范斯坦的葬礼,佩洛西周二并没有参与罢免麦卡锡的投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