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俱樂部飛機墜機 有人傷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安徽金鷹航空俱樂部一架飛機墜落,飛機損毀嚴重,機上有乘客傷亡。

網傳的圖片顯示,一架紅色小型飛機損毀嚴重,其中一個機翼已經折斷,機翼上看到「安徽金鷹」和「B-9541」等字樣。旁邊有兩名醫護人員,機上有一人被抬在機外,另有一人躺在飛機上,一動不動。

飛機墜落在肥東縣白龍鎮長王村附近。據澎湃新聞報導,2日,肥東縣應急局人員表示,確有一架飛機掉落到一處養牛的地方。

該俱樂部人員稱,現在因違規停業整頓,現在都叫停了,不讓接待,說違規,不讓帶小孩來玩。

10月1日,網傳安徽金鷹俱樂部一架飛機墜落,機上兩人一死一傷。報導提到,2日,當地鎮政府人員表示,鎮上為此忙到深夜,死者疑為教練。

大陸網民表示,「從幾千米高的空中掉下來,不死也傷!」「不能叫墜毀,叫摔爛了。」「人員傷亡情況?隻字不提。」「哪裡都一樣的,捂的嚴嚴實實。」「這飛機是滑翔傘業務,個體承包戶。」

公開資料顯示,安徽金鷹航空俱樂部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營業務包括航空體育運動服務、航空攝像、飛行體驗服務代理、承接各類航空體育賽事等。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