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習近平稱部分官員三觀不正 民眾:退出中共

第十九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中共《求是》 雜誌刊登了一篇習近平在中央黨校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講話 。習近平文章稱,「有的人從來就沒有真正樹立共產黨人理想信念,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本就不正,進入黨的隊伍動機不純。」

他還提出,「要勝任領導工作,需要掌握的本領是很多的。 最根本的本領是理論素養。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 方法是做好工作的看家本領。」

馬克思主義是中共立黨的思想理論基礎。 時政評論員鍾原在大紀元發表評論文章指出,「 假如馬克思主義真好用的話,中共何必還要『改革開放』? 假如馬克思主義真好用, 中共政治局可以用來解一解當前中國的經濟問題, 中共高層們可以亮一亮『看家本領』。」「 中共上下其實都沒有真本領。」

其實,馬克思主義創始人馬克思生前信奉的是撒旦, 就是要毀滅人類的魔鬼。馬克思死後, 就葬在英國撒旦教徒聚集的高門墓地。 馬克思生前幫助200多年前德國邪惡的祕密政治組織光照幫的政治 綱領,更新包裝成《共產黨宣言》,這個所謂的「馬克思主義」 理論,成為一百多年來全世界共產黨為之拚命追求的政治綱領。

前蘇聯早就有學者和歷史學家發現了馬克思、 恩格斯生前許多著作和信件是不能出版的, 大都是非常邪惡見不得光的流氓語言和邪惡魔教理念。 前蘇聯和東歐等共產主義國家在民主社會和普世價值觀的正義潮流下 紛紛解體,拋棄邪惡的共產主義,不再信仰馬克思主義。

《九評共產黨》指出,「喧囂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 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貧窮、血腥和專制, 隨著蘇聯和東歐共產黨的崩潰, 這場為害人間的荒誕劇在上個世紀末終於走入了尾聲, 從老百姓到黨的總書記都再也沒有什麼人相信共產主義的鬼話了。」

「強國的韭菜已經徹底的覺醒」

現在,中國民眾也紛紛覺醒,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共產主義學說、 馬克思主義是毀滅人類的歪理邪說,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 紛紛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 。截止2023年7月, 已有4億1600萬人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

中國上海吳傑聲明說:「強國的韭菜已經徹底的覺醒」。「 以前讀大學的時候,不清楚什麼是共產黨, 也不知道中國是怎樣的執政環境, 不知道共產黨做的那些見不得人的齷齪事,就拿某黨魁自己的話說, 如果讓群眾知道我黨做的事,估計要被清算N回了( 大概內容是這樣)。」

「現自共產黨1949執政開始到毛賊東去世,災難就沒有停過, 數不清楚的災難並且充滿了謊言和欺騙。而且共產黨篡改歷史, 現在的歷史教科書估計標點符號的真假都要打個問號。」

「中國人承擔了太多的苦難,而且腦子已經被洗得很徹底,文革、 土改、新疆集中營……死去的中國人比侵華日軍殺的人還多, 如果要說共產黨的邪惡真的說不完。」

「以前了解的不夠多,現在已經徹底看清了,只要有共產黨的一天, 整個國家甚至整個世界都處在不安全狀態。個人能力有限, 但我可以申請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本人正式退出共產黨。 希望公平、公正、自由早日降臨中國。」

劉武說:「我自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因為它是危害人民的邪教組織,所以退出它保平安。」

楊立冬說:「沒見過共產黨這麼坑人的,為了考大學, 家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高中三年被折騰的半死, 結果現在畢業就失業,我算是看清這個政權的邪惡了, 特此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雲南省宜良縣劉天芬聲明說:「讀小學時被老師忽悠加入少先隊, 這些年過去,看了邪黨多年幹的坏事和真相材料, 才知道世上最大的黑社會壞事做盡,還每天歌頌自己『偉光正』, 真是恬不知恥。因此我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

北京岳正財聲明說:「現在認識到,中共對中國百姓太狠了, 高官們貪腐的錢幾輩子都花不完,可是中國貧富差別巨大, 百姓受點災就活不下去了,住房、醫療、教育等費用付不起, 中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只顧自己的權力和享受。 我小時候入過少先隊,我聲明退出中共附屬組織少先隊等, 等著老天對中共的審判、清算。」

「我們必須推翻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

廣東中山一位先生先生聲明說:「 本人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邪惡與獨裁本質, 就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黑社會組織,我從小在中國長大、生活, 體會到在中國共產黨高壓統紿下的中國,人們沒有知情權, 沒有人權,沒有信仰自由。任何事情,共產黨說了,你就不能反對, 不能有意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不然,你有意見, 就會面臨公安的逮捕或拘留。」

「我們必須推翻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中國人民才有光明的一天! 天滅中共。」

山東省劉富貴聲明說:「我村黨支部書記親自對村民說,讓我當官, 我就貪,你們管不著我,也管不了我。共產黨就壞到這樣了, 我聲明退出少先隊,保平安!」

署名「東方不白」的一青年人聲明說:「 本人記得好像是在06年下半年或07年上半年上初中一年級時, 班主任不斷地勸導我們入團, 因為現在離那時太久了不太記得當時有沒有入團, 不管本人當時有沒有入過團, 但是在中共的教育及中共的媒體宣傳之下, 本人前面二十多年的思想還是深受到了中共的毒害,信仰無神論, 思考問題可以說完全屬於中共的意識形態。」

「自從2020年10月份開始, 本人開始用自由門翻牆了解到了海外,觀看海外的資訊, 那時正值美國大選前期及後面的整個美國大選過程, 本人一直在持續地關注,才了解當今世道有多麼的腐敗。」

「我也知道造成當今世界這麼亂的最最主要根源就是共產黨, 也就是從那時開始,本人的三觀及信仰發生逆轉,開始信仰『神』, 意識形態上完全與中共決裂,做一個符合神要求的好人。本人堅信, 神最終是會收拾掉中共魔鬼。」

福建省陳欣怡聲明說:「今天高三畢業典禮, 校長講了一堆中國偉大復興之類稱讚共產黨的話, 引起台下的我強烈身體不適。為什麼我如此反感, 因為三年疫情中中共把自己的邪惡本性發揮地淋漓盡致。」

「中共防疫把經濟搞的一塌糊塗,我爸媽的薪水減少了三分之一, 舅舅開的西餐廳因為沒人來消費一個月前關門, 同時還有每月6000多的房貸要還。現在我們家庭入不敷出, 再這樣下去連溫飽都要成問題。 說難聽點我們家就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

「我初中時不懂事加入了共青團,現在我很後悔想要退出, 同時對於中共的暴政我至死也不會原諒!如果有機會能消滅中共, 我一定儘自己最大的一份力!」

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訪問Tuidang. org查閱《九評共產黨》一書籍及觀看紀錄片。 請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希望的路》第十八集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09/30/694920/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6ih5f5pm6sHR0EoPBeVUxew1ra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MYOm_3TMpwY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