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海內外華人祝福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30日訊】中秋節之際,全球各地華人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以及法輪功學員送上中秋祝福。

海外「六四天網」負責人、公民記者王晶:「法輪功可以說是當今世界上修煉人數最多、跨地域及國度最廣、最有益於人類身心健康的一種上層次的功法。法輪功的出世不僅僅是給人類帶來了身心上的健康,更加有益的是,她讓世界提早看清了當今人類面臨的最大威脅是中國共產黨。可以說,法輪功正是為了拯救芸芸眾生而來。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再次感謝李洪志大師把法輪功帶給世人,並祝願李洪志大師和全天下大法弟子中秋快樂!平安健康!同時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能夠認識到法輪功的好,早日解體中共,早日過上屬於華夏百姓的真正的闔家團圓幸福之中秋佳節。」

大陸網路評論員吳女士:「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歡樂。感謝法輪功學員在這(被)迫害二十幾年的過程中一直在傳播真相。有些為此被迫害致死,付出了生命。」

大陸維權人士王小琴賦詩一首,題為《願聖人凱旋歸來》,祝賀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王小琴說:「中秋佳節又近,願黎明早日送走黑暗,願聖人早點凱旋歸來,助眾多冤民早日脫離苦海!敬祝李洪志大師闔家慶團圓,人生永安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李熙、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