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海内外华人祝福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30日讯】中秋节之际,全球各地华人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以及法轮功学员送上中秋祝福。

海外“六四天网”负责人、公民记者王晶:“法轮功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修炼人数最多、跨地域及国度最广、最有益于人类身心健康的一种上层次的功法。法轮功的出世不仅仅是给人类带来了身心上的健康,更加有益的是,她让世界提早看清了当今人类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中国共产党。可以说,法轮功正是为了拯救芸芸众生而来。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再次感谢李洪志大师把法轮功带给世人,并祝愿李洪志大师和全天下大法弟子中秋快乐!平安健康!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能够认识到法轮功的好,早日解体中共,早日过上属于华夏百姓的真正的阖家团圆幸福之中秋佳节。”

大陆网路评论员吴女士:“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李洪志大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感谢法轮功学员在这(被)迫害二十几年的过程中一直在传播真相。有些为此被迫害致死,付出了生命。”

大陆维权人士王小琴赋诗一首,题为《愿圣人凯旋归来》,祝贺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

王小琴说:“中秋佳节又近,愿黎明早日送走黑暗,愿圣人早点凯旋归来,助众多冤民早日脱离苦海!敬祝李洪志大师阖家庆团圆,人生永安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李熙、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