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柳州飯店骨頭湯吃出骨科鈦釘 網民呼恐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30日訊】日前網上熱傳一段恐怖視頻,顯示廣西柳州市民發現,一家飯店骨頭湯的骨頭上疑似嵌著一枚外科手術使用的鈦釘。網民驚呼「難道是人肉?」

視頻顯示,一名顧客用筷子從褐色的骨頭湯中夾起一塊肉,發現竟然有一枚銀白色的金屬釘釘在肉中。釘身上疑似帶有螺紋,頂帽的施力槽是不常見的正方形,而非常見鋼釘的一字或十字凹槽。

爆料者稱,顧客向飯店反映後,老闆將這道湯免單,但沒有多做解釋。

視頻傳到社交媒體上,引發一片驚呼。有網友指出,視頻中的釘子似乎並非普通的鋼釘,而是骨科手術常用的鈦釘。有人質疑,難道這動物死前曾經骨折?但有網友表示,鈦釘價格昂貴,不大可能用在動物身上。

鈦金屬無色無味、穩定性高、抗腐蝕,且對人體無害,因而而被廣泛用於醫療手術。許多骨科手術的鋼釘或支架都用鈦金屬打造而成,但要價不菲。

目前無法確定視頻中湯裡的肉到底是什麼。迄今未有中共官方機構回應此事。

大陸社交媒體上,網民紛紛留言評論:「報警吧,這是骨科手術植入釘」、「這個釘帽施力槽為四邊形,一般骨釘為了防滑才用這種四邊形釘子」、「經常吃人的朋友都知道,一般鈦釘多出於人體腰部」、「看看釘子上有沒有號碼,要是有號碼恭喜你中獎了,大概率是鈦釘,這玩意兒放進去的費用值半頭牛」、「我上醫科大學從大一學解剖開始就不吃肉了,到大三快結束才吃肉,福馬林裡泡著的大體老師的器官肌理和牛肉一模一樣,我什麼肉都吃不下」。

 

(網頁截圖)

消息傳到台灣社交平臺上,當地網民更是暢所欲言。有人留言:「我中國朋友說廣西吃人歷史已經很久了」、「廣西不意外,文革時就天天在吃人肉了」。

公開資料顯示,文革時期廣西曾經掀起一波吃人狂潮。當地「革命群衆」動不動就鬥死人,然後瘋狂煮食。許多「人民公社」的食堂都有過煮食人頭的歷史。

還有台灣網友留言:「大家來猜猜看是哪位被割器官的可憐人殘肢?該不會這種肉已經流通在中國市面一陣子了吧?」

近年來爆光的眾多新聞和資訊顯示,大陸已經發展出一個龐大的器官移植產業,外界猜測,部分遭活摘器官的遺體被「再利用」,形成另一條黑暗的產業鏈。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