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活摘真相走入法輪功 中國留學生感恩獲重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我當時非常震驚!」「很痛苦!」「我開始思考……為什麼他們在這樣的迫害下,還能這麼堅強?」「我想知道這背後的力量是什麼。」北京一位年青白領女生,因為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希望追尋更多真相,而閱讀了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

從這本書中,她不僅找到她所要的答案,而且,出乎她意外的是,自己的人生從此逆轉、柳暗花明。她說,「我非常非常感恩,等於是我人生的重生。」

中秋佳節之際,來自北京、目前在美國東部一所知名大學攻讀碩士學位的艾琳,向大紀元記者講出了她的經歷,含淚表達了她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感恩

以下是艾琳的自述:

我2005年翻牆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我知道共產黨反對任何信仰,法輪功是被迫害的信仰中的一種。

2010年,從網上看到了活摘器官的真相。了解這個真相之後,我很痛苦。我那時候當天看了,晚上就睡不著覺。我的良心受到了很大的譴責。這麼大的一個事情,背離人類道德底線。再也沒有比這更厲害的事情!所以,我當時非常震驚。

我開始思考,為什麼這些人能這麼勇敢?這種背離人類道德底線的殘酷迫害,人是承受不了的。那為什麼這些人能夠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保持那種平和的心?為什麼他們在這樣的迫害下,還能這麼堅強?

這背後有一種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不是人的勇敢。那是人絕對做不到的。那一定是有非常強大的一種高於人的力量來支撐他。所以我就非常感興趣。我想知道這背後的力量是什麼?

我看病看了好多年,(我患有)感覺神經障礙,一種疑難雜症,神經會萎縮,肌肉萎縮。我看了很多醫生。從看病的經歷,我就知道人的承受能力很低。

人如果是到一定極端的時候,壓力太大的時候,他(她)會出現兩個的極端——一種就是人非常消沉;還有一種就是他(她)就會走向反面,他(她)會認為所有人對他都不公,所有人對他(她)都是傷害,會抱怨所有事情。

但是,法輪功(學員)只是為了(做)一個普通的好人,沒有個人利益,受到這麼大的傷害,還能保持這種平和的心態,甚至連一點對社會的報復都沒有,這麼平和地講述他們的迫害經歷。

在他(法輪功學員)受到活摘(器官)這種情況下,他想的還是證實,想的是怎麼做好人。這個事情對我觸動太大了。我就覺得我自己經受的那些事情,跟他們比起來什麼都不是。我就想:為什麼他們能這樣?我很想了解。

以前的時候,(我在網上)下禁書下很多。法輪功的所有資料,在我電腦都有,但我一直沒有打開看。我當時有一種不好的觀念,認為聖徒肯定都要受迫害,好像一種黑洞的力量把你往裡拉——如果我要是煉的話,是不是也會受迫害?

但我想,如果我這一生都沒有知道真理,不知道人生的真正意義是什麼,那我活著會很痛苦。我覺得我對不起自己,這(將)是我一生的遺憾,我不想這樣放棄。所以,我就打開看了。

在那之前,我看過國外對法輪功的正面評論,包括胡平的、何清漣的,我都看過,但是他們的論述都是站在一種信仰,或者是人權(角度)上。他(她)沒有站到這種強大力量,能夠給人帶來這種衝擊(的角度)上去說。我覺得他們所講的東西,都是在人的層面上講理論。

但是,法輪功在這種強大的壓力下、迫害下,表現(出)這種平和和大善,這不是理論能夠證實的。這後面是有特別強大的精神力量。所以,他們所有的論述都不能滿足我。我一定要親自去看。

我打開看的時候,師父講「佛法是最精深的」(舊版《轉法輪》的開篇文章《論語》)。(看)那一行字,就跟電插頭插上一樣,我的渾身細胞都在沸騰。那個細胞,就跟通了電一樣。這麼簡單的幾個字,就能這麼把整個深奧的法(講出來)。我一輩子也沒看過這麼深奧的(講法)。

所以,我每天看書。我身體是有病,我看書倒不是為了我的病,我就是想知道他(的)理論。

我當時身體不是很好。每天要用藥什麼的。但是每天都忘了這個事,看得太入神了。每天看了就睡覺,也沒有失眠的症狀。我看了一個星期,(臉上)沒有用藥。

我的臉,當時要定時用藥。我說,臉上沒有用藥,是不是看書就這麼厲害?這個書有這麼厲害的力量?我覺得身體很舒服。那一個星期,我就把我的藥就停了。身體很舒服。

我開始煉功。我當時煉動作的時候,就感受到能量流,還有開天目、灌頂,我都感受到了。

所以,二十多天,我的病就好了。(編註: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功法,包括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我當時已經病了七八年了。我半邊身體麻木,神經萎縮。我的頭上神經是有萎縮的,肌肉已經開始出現一些萎縮。神經抽疼。而且,我不能受涼,七八年都沒有穿過裙子,也沒有喝過涼水。連刷牙水,也要用熱水。就是到夏天,我都戴著口罩,夏天還穿著靴子。所以,我就從來沒有感受什麼叫做無病一身輕。身體就感覺是掛了鉛一樣,很沉重。

我的病是二十多歲的時候得的。我在北京這麼長時間,什麼苦都受了。(煉功)二十多天,無病一身輕,對我的震撼也很大。

我沒有花一分錢,也沒有受到任何人或者說什麼政治的教唆,我只是因為迫害而走入他(法輪功),我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書),師父就給我給了這麼多。這麼多神奇的事情,我都經歷了。

我也知道了什麼才是好人,如何做個好人:真正的好人是不求回報的,真心為別人好;能寬容別人的缺點與無理,要做到忍;站在他人角度想問題、不計他人之過,這才是真善。

我終於找到了人生真理,苦尋多年的人生意義都在書中找到了答案,這是真正的佛法!

師父說:「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因為這個宇宙中有這樣一個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講,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這樣存在的。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源自法輪功主要書籍《轉法輪》)」

我終於放下了積鬱心裡多年的憤世不公……我明白不應該埋怨任何人。別人傷害我,也許是自己欠下的業債要還,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生自有定數,應該積極面對困難與不公,人生的意義不是要返本歸真嗎?那還有什麼放不下的?!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感恩。等於是我人生的重生。感恩師父!

修煉十三年,我一直都是獨修,都是一個人(修煉),但我從來沒感覺到孤單。有師父的看護,也有國內外弟子(在網上的)分享經驗,讓我一步走到現在。感恩師父……

(記者李辰美國華盛頓DC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