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活摘真相走入法轮功 中国留学生感恩获重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8日讯】“我当时非常震惊!”“很痛苦!”“我开始思考……为什么他们在这样的迫害下,还能这么坚强?”“我想知道这背后的力量是什么。”北京一位年青白领女生,因为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希望追寻更多真相,而阅读了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

从这本书中,她不仅找到她所要的答案,而且,出乎她意外的是,自己的人生从此逆转、柳暗花明。她说,“我非常非常感恩,等于是我人生的重生。”

中秋佳节之际,来自北京、目前在美国东部一所知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艾琳,向大纪元记者讲出了她的经历,含泪表达了她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感恩

以下是艾琳的自述:

我2005年翻墙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知道共产党反对任何信仰,法轮功是被迫害的信仰中的一种。

2010年,从网上看到了活摘器官的真相。了解这个真相之后,我很痛苦。我那时候当天看了,晚上就睡不着觉。我的良心受到了很大的谴责。这么大的一个事情,背离人类道德底线。再也没有比这更厉害的事情!所以,我当时非常震惊。

我开始思考,为什么这些人能这么勇敢?这种背离人类道德底线的残酷迫害,人是承受不了的。那为什么这些人能够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那种平和的心?为什么他们在这样的迫害下,还能这么坚强?

这背后有一种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不是人的勇敢。那是人绝对做不到的。那一定是有非常强大的一种高于人的力量来支撑他。所以我就非常感兴趣。我想知道这背后的力量是什么?

我看病看了好多年,(我患有)感觉神经障碍,一种疑难杂症,神经会萎缩,肌肉萎缩。我看了很多医生。从看病的经历,我就知道人的承受能力很低。

人如果是到一定极端的时候,压力太大的时候,他(她)会出现两个的极端——一种就是人非常消沉;还有一种就是他(她)就会走向反面,他(她)会认为所有人对他都不公,所有人对他(她)都是伤害,会抱怨所有事情。

但是,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做)一个普通的好人,没有个人利益,受到这么大的伤害,还能保持这种平和的心态,甚至连一点对社会的报复都没有,这么平和地讲述他们的迫害经历。

在他(法轮功学员)受到活摘(器官)这种情况下,他想的还是证实,想的是怎么做好人。这个事情对我触动太大了。我就觉得我自己经受的那些事情,跟他们比起来什么都不是。我就想:为什么他们能这样?我很想了解。

以前的时候,(我在网上)下禁书下很多。法轮功的所有资料,在我电脑都有,但我一直没有打开看。我当时有一种不好的观念,认为圣徒肯定都要受迫害,好像一种黑洞的力量把你往里拉——如果我要是炼的话,是不是也会受迫害?

但我想,如果我这一生都没有知道真理,不知道人生的真正意义是什么,那我活着会很痛苦。我觉得我对不起自己,这(将)是我一生的遗憾,我不想这样放弃。所以,我就打开看了。

在那之前,我看过国外对法轮功的正面评论,包括胡平的、何清涟的,我都看过,但是他们的论述都是站在一种信仰,或者是人权(角度)上。他(她)没有站到这种强大力量,能够给人带来这种冲击(的角度)上去说。我觉得他们所讲的东西,都是在人的层面上讲理论。

但是,法轮功在这种强大的压力下、迫害下,表现(出)这种平和和大善,这不是理论能够证实的。这后面是有特别强大的精神力量。所以,他们所有的论述都不能满足我。我一定要亲自去看。

我打开看的时候,师父讲“佛法是最精深的”(旧版《转法轮》的开篇文章《论语》)。(看)那一行字,就跟电插头插上一样,我的浑身细胞都在沸腾。那个细胞,就跟通了电一样。这么简单的几个字,就能这么把整个深奥的法(讲出来)。我一辈子也没看过这么深奥的(讲法)。

所以,我每天看书。我身体是有病,我看书倒不是为了我的病,我就是想知道他(的)理论。

我当时身体不是很好。每天要用药什么的。但是每天都忘了这个事,看得太入神了。每天看了就睡觉,也没有失眠的症状。我看了一个星期,(脸上)没有用药。

我的脸,当时要定时用药。我说,脸上没有用药,是不是看书就这么厉害?这个书有这么厉害的力量?我觉得身体很舒服。那一个星期,我就把我的药就停了。身体很舒服。

我开始炼功。我当时炼动作的时候,就感受到能量流,还有开天目、灌顶,我都感受到了。

所以,二十多天,我的病就好了。(编注: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包括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我当时已经病了七八年了。我半边身体麻木,神经萎缩。我的头上神经是有萎缩的,肌肉已经开始出现一些萎缩。神经抽疼。而且,我不能受凉,七八年都没有穿过裙子,也没有喝过凉水。连刷牙水,也要用热水。就是到夏天,我都戴着口罩,夏天还穿着靴子。所以,我就从来没有感受什么叫做无病一身轻。身体就感觉是挂了铅一样,很沉重。

我的病是二十多岁的时候得的。我在北京这么长时间,什么苦都受了。(炼功)二十多天,无病一身轻,对我的震撼也很大。

我没有花一分钱,也没有受到任何人或者说什么政治的教唆,我只是因为迫害而走入他(法轮功),我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书),师父就给我给了这么多。这么多神奇的事情,我都经历了。

我也知道了什么才是好人,如何做个好人:真正的好人是不求回报的,真心为别人好;能宽容别人的缺点与无理,要做到忍;站在他人角度想问题、不计他人之过,这才是真善。

我终于找到了人生真理,苦寻多年的人生意义都在书中找到了答案,这是真正的佛法!

师父说:“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因为这个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源自法轮功主要书籍《转法轮》)”

我终于放下了积郁心里多年的愤世不公……我明白不应该埋怨任何人。别人伤害我,也许是自己欠下的业债要还,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生自有定数,应该积极面对困难与不公,人生的意义不是要返本归真吗?那还有什么放不下的?!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感恩。等于是我人生的重生。感恩师父!

修炼十三年,我一直都是独修,都是一个人(修炼),但我从来没感觉到孤单。有师父的看护,也有国内外弟子(在网上的)分享经验,让我一步走到现在。感恩师父……

(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