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爆料:習近平動作頻頻 正醞釀軍事怪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日前,中共軍方高層被密集整肅,引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日前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動作頻頻,是想更有效地實施下一步的軍事計劃

9月25日,鐵鏈女事件的吹哨人、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引述大陸可靠信息源爆料,李尚福確實已被抓,但具體原因尚不明朗。而中共火箭軍和總裝備部,遭到整肅的消息屬實,但並不是外界廣傳的,因為軍事政變或貪腐。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我得到的消息是,中(共)國沒有這樣的內部的力量,可以制衡習近平的力量。習近平之所以他在整肅火箭軍,是因為他要選擇更好用的人,更聽他話的人。並不是外界所傳說的,說這個人貪污腐敗了,以貪污腐敗的名義去給他下馬了。目的是什麼呢?是讓整個火箭軍處於一種高度的緊張和戒備狀態,隨時可以出擊的這種狀態。」

趙蘭健指出,習當局目前頻繁調換火箭軍人馬,是為加緊整兵備戰的步伐。而火箭軍,將是其軍事行動的重中之重。

趙蘭健:「中(共)國將要釋放一個軍事方面的大怪招,比較怪異的一個軍事行動。那這個怪異是在什麼呢?是依託在火箭軍而實現的戰略部署。而且是和俄羅斯的普京是要做深度的合作,甚至這個合作現在已經開始了。」

對於日媒近期釋放的,習近平被曾慶紅等元老逼宮,趙蘭健表示,這應是假消息。消息人士對他透露,習近平地位,目前非常穩定。

趙蘭健:「我的消息員,他說目前在中國的整個的這種政治局勢裡面,不存在有跟習能正面抗擊的實力的這樣的群體,就是不承認有曾慶紅這樣的逼宮行動。」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指出,目前黨內已經不存在大的派系,但這也會為習近平帶來新的問題。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習近平的地位非常穩固,這個是毫無疑問的。現在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就是整個這個政治局常委是百分之百他的人。但是習近平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還有一個對他不利的因素,就是他不知道敵人在哪裡,因為他得罪了所有的人。所有人都可能是他的敵人,包括他自己提上來的他自己派系的人。」

橫河也強調,習近平其實也只是中共利用的一顆棋子,不從根本上做政治改革,摒棄中共,換誰也是一樣的。

橫河:「習近平可能是在試圖挽救(共產黨)的過程當中做了很多事情,給人家看起來好像是在加速,所謂加速的話,就是方向是沒有錯的。中共要走這條失敗的路線是必然的,只是說快慢而已。是因為中共的政權必垮。」

對於習近平的很多舉動,分析家百思不解。對此,另有權威消息來源對本台透露,習近平非常相信預言,這次整肅火箭軍,就和預言有關。習近平非常擔心,過去幾個中國古老的、預測宮廷政變、暗殺的預言,會發生在他身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