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习近平动作频频 正酝酿军事怪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日前,中共军方高层被密集整肃,引发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日前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动作频频,是想更有效地实施下一步的军事计划

9月25日,铁链女事件的吹哨人、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引述大陆可靠信息源爆料,李尚福确实已被抓,但具体原因尚不明朗。而中共火箭军和总装备部,遭到整肃的消息属实,但并不是外界广传的,因为军事政变或贪腐。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我得到的消息是,中(共)国没有这样的内部的力量,可以制衡习近平的力量。习近平之所以他在整肃火箭军,是因为他要选择更好用的人,更听他话的人。并不是外界所传说的,说这个人贪污腐败了,以贪污腐败的名义去给他下马了。目的是什么呢?是让整个火箭军处于一种高度的紧张和戒备状态,随时可以出击的这种状态。”

赵兰健指出,习当局目前频繁调换火箭军人马,是为加紧整兵备战的步伐。而火箭军,将是其军事行动的重中之重。

赵兰健:“中(共)国将要释放一个军事方面的大怪招,比较怪异的一个军事行动。那这个怪异是在什么呢?是依托在火箭军而实现的战略部署。而且是和俄罗斯的普京是要做深度的合作,甚至这个合作现在已经开始了。”

对于日媒近期释放的,习近平被曾庆红等元老逼宫,赵兰健表示,这应是假消息。消息人士对他透露,习近平地位,目前非常稳定。

赵兰健:“我的消息员,他说目前在中国的整个的这种政治局势里面,不存在有跟习能正面抗击的实力的这样的群体,就是不承认有曾庆红这样的逼宫行动。”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指出,目前党内已经不存在大的派系,但这也会为习近平带来新的问题。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习近平的地位非常稳固,这个是毫无疑问的。现在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就是整个这个政治局常委是百分之百他的人。但是习近平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还有一个对他不利的因素,就是他不知道敌人在哪里,因为他得罪了所有的人。所有人都可能是他的敌人,包括他自己提上来的他自己派系的人。”

横河也强调,习近平其实也只是中共利用的一颗棋子,不从根本上做政治改革,摒弃中共,换谁也是一样的。

横河:“习近平可能是在试图挽救(共产党)的过程当中做了很多事情,给人家看起来好像是在加速,所谓加速的话,就是方向是没有错的。中共要走这条失败的路线是必然的,只是说快慢而已。是因为中共的政权必垮。”

对于习近平的很多举动,分析家百思不解。对此,另有权威消息来源对本台透露,习近平非常相信预言,这次整肃火箭军,就和预言有关。习近平非常担心,过去几个中国古老的、预测宫廷政变、暗杀的预言,会发生在他身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