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哮喘」後又出奇事 呼倫貝爾空氣刺鼻辣嗓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日前,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居民爆料稱,該市的空氣刺鼻、辣嗓子。

9月24日,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居民在網上發視頻爆料,當晚11點半左右,該市海拉爾區的空氣突然變得非常難聞,呼吸後鼻子、嗓子都很難受。他驚疑「海拉爾的空氣裡是撒辣椒麵了嗎?」

當地網民紛紛留言說:「隔壁小區也辣嗓子。」「河西這一片都這樣。」「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鼻子不舒服想打噴嚏,腦袋疼。」「是的,11點多我開窗感覺突然吸到一口氣不對勁,開始咳,痰也多,就是不得勁好長時間。」

(網頁截圖)

25日,呼倫貝爾市生態環境局接線工作人員向陸媒證實,確有許多市民打電話反映此事。檢測結果暫未出來。

如今事情已過去兩天,官方檢測結果還沒出來。網民嘲諷:「時間都過了。 也不嗆人了。 檢測個寂寞嗎。」

本月稍早,內蒙古多地居民出現咳嗽、哮喘,特別是呼和浩特,患者猛增,多家醫院排長隊。隨後,周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網民也爆料,當地也出現類似情況。

中共官方宣稱是所謂「雷暴哮喘」所致,亦即內蒙雷擊加劇花粉過敏。但大陸網絡熱傳,是內蒙含鈾煤礦不當開采引發核污染。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