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新品發售:一種成分就可祛痘、祛斑、抗衰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肌膚之美,由內而外。有一種成分在我們最常用的潔面乳爽膚水精華液、保濕霜,甚至防曬霜中都能找到,它不僅能有助於表面護理,還能從內部滋養和修復皮膚。它含有一種強效抗氧化成分,適用於各種膚質,有助於改善所有皮膚問題,包括痤瘡、濕疹、牛皮癬,還具備保濕、美白、舒緩、鎮靜和全面抗衰老的功效。對,它就是茶多酚

在本期節目中,我們隆重向您介紹一款美麗而全新的產品——綻放茶(Blooming Tea),由Beauty Within和The Qi欄目共同精心製作。這款產品旨在讓您放慢腳步,活在當下,在緊張忙碌之餘欣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當您把它浸泡在熱水中,就能看到嬌嫩的葉片和花瓣開始綻放。在綠茶茶葉的包裹下,像牡丹一樣慢慢綻放,嬌嫩的葉子展開,最後露出一朵莧菜花。每個花蕾都會經歷一個獨特的蛻變過程,就像每個人的人生一樣,這也在告訴您,不要急於求成,要泰然自若的享受自己人生的綻放。

牡丹象徵著綿延和富饒,如同我們的人生經歷。這款產品包含綠茶,富含抗氧化劑,有助於消除炎症,使肌體內外平衡,煥發光彩。

每個禮盒包含9個松露茶球,由茶藝工匠精心手工綁紮和包裝。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