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紀元與新世紀聯合舉辦獨立日慶祝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1日訊】美國獨立日前夕,總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大紀元時報》(The Epoch Times)聯合「新世紀影視」(New Century Films),本週末將在紐約上州鹿園(Deerpark)舉辦美國獨立日盛大慶祝活動,慶祝美國獨特的文化遺產——自由之聲(The Sound of Liberty)。

美東時間週六(7月1日)下午5點,大紀元新唐人將進行直播。歡迎收看。

這個名為「美麗的美利堅」(#americathebeautiful)的活動將持續兩天時間。從週六(7月1日)中午12點開始,至晚上7點30分結束;週日(7月2日)也是從中午12點開始,而整個活動的高潮部分將是週日晚上9點20分正式開始的燃放煙火節目。這將是今年鹿園地區最大的煙火表演。

現場音樂會將邀請多位美國知名音樂人現場演唱美國搖滾歌曲、鄉村音樂、民謠和藍調音樂,這些音樂人包括:曾數次闖入美國鄉村歌曲排行榜前十名的歌星Keith Anderson、被ACM提名為頂級新人藝術家的Julie Roberts、唱片藝術家Danny Griego及南部搖滾和民謠樂隊Myers & Moore等。

本次活動也將為現場的孩子們舉辦有趣的遊戲,並為參加活動者提供美味的燒烤、漢堡、當地人釀的啤酒及亞洲美食,以及舉行一個老爺車展。

活動主辦方還將舉辦一系列的教育研討會,討論美國的憲政、歷史及文化和鹿園當地的文化遺產, 令參加慶祝活動的人們體會到身為美國人的驕傲和自豪。

占地40英畝的「新世紀影視」位於風景如畫的紐約上州鹿園,在紐約州、新澤西州和賓州的交界處。「新世紀影視」經常舉辦集市、家庭和節日慶祝活動,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增強了社區的凝聚力。

美國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是為紀念在1776年7月4日於大陸會議中宣布《獨立宣言》所成立的節日。這一天是美國從大英帝國宣告獨立的日子,因此每年的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也是美國的國慶日。

本次活動將是近年來鹿園地區屈指可數的大型戶外活動之一。

本次活動將是近年來鹿園地區屈指可數的大型戶外活動之一。美國最大的中文電視頻道——新唐人(New Tang Dynasty)協辦。主辦單位將進行現場直播,可從以下三個頻道收看:

直播頻道:

大紀元YT: https://youtube.com/live/64ovymT0eDQ
新唐人YT: https://youtube.com/live/XdexcqILgFk

新唐人GJW: 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1fvdb7dunfv3t7mE785Oom2ds1mq1c

主辦方邀請現場民眾使用主題標籤(hashtags)#americathebeautiful及中文版本的#美麗的美利堅以及#美哉美國,在乾淨世界上「分享您的帖文、圖片(Images)、短片(Shorts)或視頻(Video)」。

退役與現役軍人、《大紀元時報》的訂閱者以及12歲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場,成年人需出示身分證。

活動地址:517 Neversink Drive, Port Jervis, NY 12771
線上購票:https://americathebeautifulfestival.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