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女駕車撞倒摩托 衝入醫院門診大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日前,廣東江門鶴山市一名女子駕車,在該市中醫院大門外撞倒一輛摩托車,然後撞破護欄,衝入院內的門診大廳。

9月14日,網傳視頻顯示,一輛暗紅色小轎車停在一家醫院的大廳內,車頭朝裡,車尾朝門,前後車燈仍在閃爍,車頭凹陷,車身和地上遍布玻璃碎片。車子右前方一個櫃子碎裂,一旁散落著木塊。

(網絡圖片)

還有視頻顯示,醫院大門口一輛摩托車倒地,旁邊多個金屬護欄被撞倒。

(網絡視頻截圖)

陸媒報導,事發鶴山市中醫院,一輛轎車撞倒一輛摩托車,然後撞倒大門口的護欄,衝入院內,隨後又衝進門診大廳的大門。

當時大廳裡聚集了許多患者和家屬。車停下的位置接近大廳內的西藥房,與大廳的座椅只有咫尺之遙。

當天下午,鶴山市公安通報稱,當天上午,方某某(女,55歲,鶴山市人)駕駛小車前往鶴山市中醫院,因「操作不當」沖入門診大廳,造成兩人受傷。方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排除酒駕、毒駕。

視頻中顯示,醫院大門與門診大廳有一定距離,倒地的摩托車、被撞的護欄、門診大廳的大門並非在一條直綫上。對於司機如何「不當操作」將車開進門診大廳的大門,一些網民表示疑惑。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