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女驾车撞倒摩托 冲入医院门诊大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日前,广东江门鹤山市一名女子驾车,在该市中医院大门外撞倒一辆摩托车,然后撞破护栏,冲入院内的门诊大厅。

9月14日,网传视频显示,一辆暗红色小轿车停在一家医院的大厅内,车头朝里,车尾朝门,前后车灯仍在闪烁,车头凹陷,车身和地上遍布玻璃碎片。车子右前方一个柜子碎裂,一旁散落着木块。

(网络图片)

还有视频显示,医院大门口一辆摩托车倒地,旁边多个金属护栏被撞倒。

(网络视频截图)

陆媒报导,事发鹤山市中医院,一辆轿车撞倒一辆摩托车,然后撞倒大门口的护栏,冲入院内,随后又冲进门诊大厅的大门。

当时大厅里聚集了许多患者和家属。车停下的位置接近大厅内的西药房,与大厅的座椅只有咫尺之遥。

当天下午,鹤山市公安通报称,当天上午,方某某(女,55岁,鹤山市人)驾驶小车前往鹤山市中医院,因“操作不当”冲入门诊大厅,造成两人受伤。方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排除酒驾、毒驾。

视频中显示,医院大门与门诊大厅有一定距离,倒地的摩托车、被撞的护栏、门诊大厅的大门并非在一条直线上。对于司机如何“不当操作”将车开进门诊大厅的大门,一些网民表示疑惑。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