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1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人口普查局:美國人收入連續第三年下降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最新報告,美國家庭的平均收入在持續下降。報告顯示,經通脹調整後,2022年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約為7萬4000美元,較2021年下降2.3%,這是美國人收入連續第三年下滑。分析認為,通貨膨脹導致的價格上漲是造成實際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

空中交通管制員短缺 恐持續5-7年

美國航空公司正面臨空中交通管制員短缺的困境。美國交通部長表示,美國目前管制員缺口達3000人。而出於對空中交通運營安全的考慮,一些機場不得不削減航班。業內人士表示,管制員短缺問題在未來5-7年恐怕都將無法解決。

皆大歡喜 川普出售紐約市高爾夫球場

位於紐約市渡輪角公園(Ferry Point Park)的川普高爾夫球場日前宣布易主。川普的二兒子埃里克·川普宣布,已將這座曼哈頓高爾夫球場出售給巴利公司(Bally’s Corporation)。此協議的達成令買賣雙方和紐約市府都十分滿意。這是自川普卸任美國總統以來,其出售的第二筆備受矚目的資產。該球場曾因出售問題與紐約市府發生過法律糾紛。

銷售未經批准眼部產品 美多家藥企遭警告

CVS和Walgreens等八家美國連鎖藥局,因為出售未經批准的眼部產品,週二受到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警告。FDA表示,這些用於治療結膜炎、白內障和青光眼的眼藥水,可繞過人體的自然防禦,從而給使用者帶來健康風險。CVS和Walgreens表示,已停止銷售這些產品,已購買的顧客可以退貨並獲得全額退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