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足部健康全關注 「家誠腳科診所」紐約法拉盛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7日訊】足部健康需要重視,「家誠腳科診所」在紐約法拉盛開業了,帶您了解。

由於紐約華人社區對華裔腳科醫生供不應求,為了更好的服務社區,腳科醫生袁誠璋(Shing Cheung Yuen, DPM)日前隆重宣布,在法拉盛市中心開設一家新診所。

腳科醫生袁誠璋:「很多人預約一位腳科醫生需要等一個月、兩個月,我們在這邊開業能幫助社區,尤其是一些糖尿病患者,如果有細菌感染或者其他問題沒有及時治療的話,會導致發炎,甚至要去急診室。」

袁醫生介紹,亞裔社區常見的腳科疾病為扁平足和筋膜炎。

腳科醫生袁誠璋:「因為(腳部)受壓,就會讓小腿、頸部的磨損程度會高,而這些疾病很容易預防,就是穿好一些的鞋墊,適量的運動就沒什麼大問題的了。」

診所提供包括:普通話、粵語、福州話和英語服務,並接受市面多家保險,而在診所關門的時間,還為患者提供線上面診服務。

腳科醫生袁誠璋:「有什麼急事的話,我們都可以幫忙看病。從晚上7點到凌晨12點都服務,我們能幫助很多人。」

腳科醫生徐芊:「腳踝關節的問題,不管是手術還是各種皮膚方面的問題,我們都可以幫忙解決。」

目前在紐約華人社區共有4家診所,其中三家位於皇后區,一家位於布魯克林

家誠腳科診所」Yuen Podiatry PC
地址:135-16 Rossevelt Ave, 3FL,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646-520-70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