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讯】足部健康全关注 “家诚脚科诊所”纽约法拉盛开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足部健康需要重视,“家诚脚科诊所”在纽约法拉盛开业了,带您了解。

由于纽约华人社区对华裔脚科医生供不应求,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脚科医生袁诚璋(Shing Cheung Yuen, DPM)日前隆重宣布,在法拉盛市中心开设一家新诊所。

脚科医生袁诚璋:“很多人预约一位脚科医生需要等一个月、两个月,我们在这边开业能帮助社区,尤其是一些糖尿病患者,如果有细菌感染或者其他问题没有及时治疗的话,会导致发炎,甚至要去急诊室。”

袁医生介绍,亚裔社区常见的脚科疾病为扁平足和筋膜炎。

脚科医生袁诚璋:“因为(脚部)受压,就会让小腿、颈部的磨损程度会高,而这些疾病很容易预防,就是穿好一些的鞋垫,适量的运动就没什么大问题的了。”

诊所提供包括:普通话、粤语、福州话和英语服务,并接受市面多家保险,而在诊所关门的时间,还为患者提供线上面诊服务。

脚科医生袁诚璋:“有什么急事的话,我们都可以帮忙看病。从晚上7点到凌晨12点都服务,我们能帮助很多人。”

脚科医生徐芊:“脚踝关节的问题,不管是手术还是各种皮肤方面的问题,我们都可以帮忙解决。”

目前在纽约华人社区共有4家诊所,其中三家位于皇后区,一家位于布鲁克林

家诚脚科诊所”Yuen Podiatry PC
地址:135-16 Rossevelt Ave, 3FL,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646-520-70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