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調侃秦昊送巨型玫瑰花 另類秀恩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4日訊】8月22日,台灣藝人伊能靜在微博晒出一向不愛製造浪漫的秦昊送給她的七夕驚喜,一大束粉色的玫瑰花占滿了她的懷抱。伊能靜還調侃道:「秦先生是不是撞腦袋了?」一句配文笑翻網友。(點看圖片

伊能靜22日在微博另類秀恩愛,她在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時,晒出丈夫送給她的巨型玫瑰花束,不過秦昊向來不喜歡製造浪漫,伊能靜懷疑送花有些不適合,於是幽默地問大家:「你們說,秦先生是不是撞腦袋了?」

另一張照片中,伊能靜和女兒「小米粒」與玫瑰花一起出鏡,才看出這束玫瑰花更顯得碩大無比,估計得有幾百朵之多。

在晒出玫瑰花的特寫時,伊能靜還晒出了兩人的聊天記錄。

秦昊突然發信息問伊能靜有沒收到花,伊能靜一臉疑惑「哪來的花」。在外地拍戲的秦昊解釋說,自己訂了花送到家裡,伊能靜一再確認是不是給她的,覺得不可思議。秦昊捂嘴偷笑說「是啊,那給誰」,伊能靜表示自己並沒有看到花,顯示出對秦昊的調侃和捉弄。

伊能靜問秦昊:「忽然對我好,有問題,還是撞腦袋了?」秦昊則回覆:「還真讓我想到了,不送挑理,送了也挑事。」秦昊「抱怨」之後,伊能靜哈哈大笑,並直呼「好開心」。夫妻倆的對話十分逗趣。

網友紛紛祝福「昊哥靜姐七夕快樂」,也有網友看到後調侃秦昊:「直男也浪漫了一回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