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调侃秦昊送巨型玫瑰花 另类秀恩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4日讯】8月22日,台湾艺人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向不爱制造浪漫的秦昊送给她的七夕惊喜,一大束粉色的玫瑰花占满了她的怀抱。伊能静还调侃道:“秦先生是不是撞脑袋了?”一句配文笑翻网友。(点看图片

伊能静22日在微博另类秀恩爱,她在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时,晒出丈夫送给她的巨型玫瑰花束,不过秦昊向来不喜欢制造浪漫,伊能静怀疑送花有些不适合,于是幽默地问大家:“你们说,秦先生是不是撞脑袋了?”

另一张照片中,伊能静和女儿“小米粒”与玫瑰花一起出镜,才看出这束玫瑰花更显得硕大无比,估计得有几百朵之多。

在晒出玫瑰花的特写时,伊能静还晒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

秦昊突然发信息问伊能静有没收到花,伊能静一脸疑惑“哪来的花”。在外地拍戏的秦昊解释说,自己订了花送到家里,伊能静一再确认是不是给她的,觉得不可思议。秦昊捂嘴偷笑说“是啊,那给谁”,伊能静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花,显示出对秦昊的调侃和捉弄。

伊能静问秦昊:“忽然对我好,有问题,还是撞脑袋了?”秦昊则回复:“还真让我想到了,不送挑理,送了也挑事。”秦昊“抱怨”之后,伊能静哈哈大笑,并直呼“好开心”。夫妻俩的对话十分逗趣。

网友纷纷祝福“昊哥静姐七夕快乐”,也有网友看到后调侃秦昊:“直男也浪漫了一回呢!”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