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絕育打預防針 南加開放大型犬免費領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5日訊】從週四(3日)起,帕薩迪納一家動物收容所開放大型狗的免費領養活動。他們也提醒寵物主人,慎防酷熱天氣對狗狗的傷害。

炎炎夏季,為了幫大型犬找主人,帕薩迪納動物收容所舉辦了一場大狗泳池派對,開啟為期6天的免費領養活動。

帕薩迪納人道協會動物收容所發言人Kevin Mcmanus:「所有超過40磅的大狗都可以被免費領養。對於小狗來說,收養它們的人更容易找到住房,而大型犬可能會有點困難。因此更多大型犬最終進了收容所。」

他提醒想要收養狗狗的民眾,需要提前預約,或者在規定時間,到收容所與狗狗互動。工作人員會為收養人提供相關培訓,幫助狗狗更快融入新家庭。

Kevin Mcmanus:「對於每隻來到這裡的狗,我們都會注射所有(所需)疫苗,給狗植入微芯片,並進行絕育手術。」

另外,面對一波波的熱浪,如何照顧狗狗,保護它們不受高溫傷害,也很重要。

除了在清晨或傍晚較涼爽的時候遛狗更安全,主人也要注意為長期待在戶外的狗狗,準備乘涼區和乾淨的水。

Kevin Mcmanus:「人行道路比草地等更能維持熱度。所以如果你把手放在人行道上,感覺很燙手,那就無法帶狗去散步了。它們的腳掌沒有那麼多保護。」

根據保險公司The Zebra今年7月公布的報告,每年約有650萬隻動物被迫進入收容所,但只有不到一半有機會被收養。因此,他指出,各地的收容所都需要愛心人士,收養大型犬,為更多需要幫助的狗狗騰出空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加州帕薩迪納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