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十足 日本高溫對策展推消暑新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2日訊】今年夏天,北半球的關鍵詞是「熱」。為了對抗高溫日本企業推出了一些有趣的消暑產品,馬上我們就去日本東京第九屆酷暑對策展走走看看。

在炎炎夏日,如何能既時尚又涼爽呢?或許這件特製的連衣裙可以實現您的願望。

裙子在背面嵌入了一個電風扇,寬闊的裙襬將涼風留在身邊,無論您走到哪裡,身上都有涼風環繞,而且充了氣的裙襬還可以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在身上,一舉兩得。

在展會上,還有很多適用於個人的降暑小工具,比如套在脖子上的降溫風扇,降溫背心,還有自帶空調的背包,後面藏有小型風扇,從背包底部抽取空氣,持續為背部吹送涼爽清風。

日本能率協會代表Tomoki Tanaka:「總的來說,我認為人們正在關注這裡展出的各種產品。 但我認為人們對個人物品特別感興趣,比如通風背包,或者對於像我這樣穿襯衫的人來說,對涼爽的汗衫很感興趣。 」

對於愛吃冰品的人來說,這種小包裝的冰漿產品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些冰漿無論如何冷凍都不會變成固體,只需要快速擦拭包裝袋,冰漿就會變軟,可以直接食用。

夏日帶娃出門,對於媽媽和寶寶來說都是一項挑戰,有設計者推出了自帶風扇的嬰兒背帶,大熱天抱小孩也能保持涼爽。

公司公關Kumiko Kiuchi:「(和寶寶)接觸的部分會出很多汗,但這樣(使用帶風扇背帶)寶寶就會感覺涼爽,不再出汗,體溫也會下降,我也是,感覺涼爽。」

哇,這麼多產品真是創意滿滿。這其中有沒有您鍾意的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