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十足 日本高温对策展推消暑新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今年夏天,北半球的关键词是“热”。为了对抗高温日本企业推出了一些有趣的消暑产品,马上我们就去日本东京第九届酷暑对策展走走看看。

在炎炎夏日,如何能既时尚又凉爽呢?或许这件特制的连衣裙可以实现您的愿望。

裙子在背面嵌入了一个电风扇,宽阔的裙䙓将凉风留在身边,无论您走到哪里,身上都有凉风环绕,而且充了气的裙䙓还可以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在身上,一举两得。

在展会上,还有很多适用于个人的降暑小工具,比如套在脖子上的降温风扇,降温背心,还有自带空调的背包,后面藏有小型风扇,从背包底部抽取空气,持续为背部吹送凉爽清风。

日本能率协会代表Tomoki Tanaka:“总的来说,我认为人们正在关注这里展出的各种产品。 但我认为人们对个人物品特别感兴趣,比如通风背包,或者对于像我这样穿衬衫的人来说,对凉爽的汗衫很感兴趣。 ”

对于爱吃冰品的人来说,这种小包装的冰浆产品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些冰浆无论如何冷冻都不会变成固体,只需要快速擦拭包装袋,冰浆就会变软,可以直接食用。

夏日带娃出门,对于妈妈和宝宝来说都是一项挑战,有设计者推出了自带风扇的婴儿背带,大热天抱小孩也能保持凉爽。

公司公关Kumiko Kiuchi:“(和宝宝)接触的部分会出很多汗,但这样(使用带风扇背带)宝宝就会感觉凉爽,不再出汗,体温也会下降,我也是,感觉凉爽。”

哇,这么多产品真是创意满满。这其中有没有您钟意的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