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世上最大紅寶石拍賣 重55克拉 色美炫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瀕危虎寶寶虎生首下水 現場爆笑不斷

小池塘改成游泳池啦!蘇門答臘虎寶寶小心翼翼地摸摸水柱,卻不小心全身掉進水池。

好在「初生虎崽不怕水」,小家夥跳出池塘,馬上開始研究這個讓它落水的東西。

夏天來了,倫敦動物園把池塘改造一新,讓虎爸虎媽帶著雙胞胎虎娃游泳解暑,沒想到這兩隻膽大包天的家夥,第一次游泳就興奮地上躥下跳。而童心未泯的虎媽媽竟自顧自得玩起了水球,全然忘了需要教兒子游泳的計劃。

蘇門答臘虎來自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島,屬極度瀕危,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老虎亞種,在野外僅存大約300隻左右。

狗熊上車偷吃的 不巧把自己反鎖車內

美國科羅拉多公園護林員近日遇到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的事情。

一頭大狗熊深夜聞到一輛卡車上有狗糧的味道,竟然打開忘記鎖門的卡車,偷爬上車飽餐一頓,不料吃飽了卻打不開車門,出不去啦。

等到清晨護林員前來查看,車門一開,大狗熊嚇得哧溜就跳出卡車,並在護林員的恐嚇聲中狂奔逃跑。

護林員提醒人們,狗熊貪吃,聞到好吃的,一定會想辦法得到。如果車內有狗糧,晚上一定要記得鎖好車門。

世上最大紅寶石拍賣 重55克拉 色美炫目

這枚閃閃發光的紅寶石貨真價實,足足有55克拉,而且顔色純美、生動的讓人看到就捨不得挪開眼睛。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紅寶石,2022年在莫桑比克發現,被取名爲「弗拉之星」,即將由紐約蘇富比拍賣行拍賣,估價超過3千萬美元,可謂價值連城。

跟「弗拉之星」一同拍賣的還有一枚重達10克拉的粉鑽,採用方形切割,美得耀眼,所以得名「永恆的粉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