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珍貴影片:東方環頸鴴西班牙湖畔育寶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最近,又有幾位呆萌可愛的小傢伙誕生了。節目的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西班牙瓦倫西亞大學科學家戈麥斯-塞拉諾博士,在阿爾布費拉湖畔,拍攝到一隻東方環頸鴴在沙灘上孵化出兩隻鳥寶寶的過程。

影片中,鳥媽媽一邊叫著,威懾著任何可能出現的敵人,一邊調整位置,用溫暖的腹部和翅膀,為剛破殼的鳥寶寶保暖。

有趣的是,鳥媽媽總能被周圍的各種情況吸引,所以鳥寶寶時常曝露在微風中。

戈麥斯-塞拉諾博士介紹,東方環頸鴴在西班牙的最大天敵是偷偷溜到沙灘上的寵物狗

美國費城動物園時隔30年,迎來可愛的懶熊雙胞胎。小家夥1月2號出生,現在終於可以見人啦!

在媽媽凱拉的保護下,這對雄性寶寶,開心地打架、玩球、爬墻。

開始,熊寶寶有些害羞,拽著媽媽的毛不肯撒爪。不過很快,它們就適應了明星的角色,開心的奔來跑去。

懶熊是易危物種,來自印度次大陸。因爲棲息地被毀和偷獵,它們已經在孟加拉絕種,目前在印度、尼泊爾和斯里蘭卡仍能找到蹤影。

密爾沃基縣動物園的雙峰駝寶寶,出生就能見人。小家夥渾身白色,四肢強壯,脖子粗壯,加上它小小的腦袋,彎彎的尾巴,模樣極具喜感,讓人看見就想笑。

剛剛出生,小駱駝的後腿有些外八字,渾身毛茸茸,跟在身軀龐大的媽媽身邊,更顯得呆萌可愛。

小家夥是家中第一個女孩,身上有三個哥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