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迫害老人 中共凸顯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第24個「七二零」紀念日剛剛過去幾天,近期明慧網報導了二零二三年中共對7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凸顯了其邪惡至極、喪盡天良的邪惡本質!下面列舉幾例古稀耄耋老人們的悲慘遭遇:

案例1:88歲老人陳仁林被非法判刑七年並關入監獄。

陳仁林,男,退休前是鐵路局工程師。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早上,84歲的陳仁林被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老人合法持有的法輪大法書籍、筆記本電腦、打印機和其他一些私人物品。之後,常州市天寧區國保大隊、檢察院、法院三方勾結,以所謂破壞法律實施的名義,於二零二一年對已86歲的陳仁林非法判刑七年,並罰金四萬元。

二零二三年五月,陳仁林被劫持到蘇州監獄繼續迫害。冤獄結束時,老人將屆滿93歲高齡。

案例2:二零二二年四月,雲南昆明法輪大法學員高瓊仙,被昆明市西山區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金一萬三千元。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靠輪椅代步的83歲老人高瓊仙,被安寧市國保警察撬開門從家中綁架,由隨來的救護車劫持走。目前高瓊仙不知去向。

高瓊仙,女,昆明市交電公司退休職工。一九九八年四月修煉法輪大法。那時她患風濕、內外痔、美尼爾氏綜合症等,一晒太陽,頭就劇痛無比,常年藥不離身。聽說法輪大法對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是「義務教功,不收費用」,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長時間,她全身的疾病都消失了。

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後,高瓊仙多次被綁架、騷擾、關押,她還被非法勞教三年,被非法判刑兩年緩刑三年。二零二零年十月份,高瓊仙再一次被迫害。安寧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她,並非法抄她家。二零二一年四月她被西山區檢察院起訴。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西山區法院對高瓊仙單獨開庭,以老人修煉法輪大法、發放法輪大法傳單為由,對她非法判刑六年,罰金一萬三千元。

案例3:二三年二月,黑龍江海林市80歲法輪功學員林春子,坐著輪椅被劫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林春子是朝鮮族老太太,修煉法輪大法前,她患有神經衰弱、淋巴炎、氣管炎、肩周炎、胃病、心臟病、腎病、咽炎,肝上還有雞蛋大的瘤等等,久治不愈。一九九七年八月,林春子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個月後,她所有的病痛都沒了,她平生第一次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她從內心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

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大法後,老人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迫害:她被非法勞教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獄中遭殘忍的酷刑折磨,如:往鼻子裡灌芥末油後用塑料袋套頭悶;被迫赤腳站在陰冷的水泥地上被澆涼水;因堅持煉功,被戴「手捧子」(一種刑具)等,歷盡苦難。

二零二一年六月,江南分局國保大隊、江濱派出所、西安分局和火炬派出所警察兩次對林春子非法抄家。一個月後,她被西安分局構陷到牡丹江愛民區檢察院,後被愛民法院非法判刑四年。案件執行法官是該法院刑一庭庭長姜冰冰。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日,林春子去郵局寄信後失蹤,家人經多方打聽,才得知她已被警察劫持到哈爾濱女子監獄迫害。

案例4:西南石油大學退休醫生、80歲劉俊華被非法判刑兩年,罰金三千元。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退休醫生、80歲法輪大法學員劉俊華被四川南充市順慶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勒索罰金三千元。警察給劉俊華強行戴上手銬,非法將她關押到南充市看守所。

劉俊華,女,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退休醫生。她曾患有胃下垂、低血糖、頸椎骨質增生等多種疾病,脾氣特別暴躁,動不動就發火。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後,她按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提高道德,真誠待人,身心獲得健康。她對工作敬業盡責;對患病行動不便的丈夫,精心照顧。在親朋、同事、鄰裡眼中,她是一個受人尊重的好人。

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以來,劉俊華四次被拘留;三次被非法抄家,防盜門都被砸爛;被非法勞教一年;被扣養老金一萬多元,被強行勒索罰金四千三百元等,備受摧殘。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因惡人構陷,她又一次被抄家,並被綁架到順慶區西河路派出所非法審問。在隨後的兩年裡,警察多次騷擾她,如:在她家門正對面的牆上方,安裝智能攝像機,企圖對她家24小時監視;上門逼她簽字放棄修煉法輪功。面對上門警察,劉俊華的老伴說:「法輪功救了她的命,她以前疾病纏身,如果不是煉法輪功,命都沒有了,哪還有什麼工作?是法輪功給了她第二次生命,就是把脖子給她擰了,她也不會簽這個字的。」

案例5:83歲退休教師趙昭荃被非法判刑兩年,被劫入監獄。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四川瀘州市81歲女性法輪功學員趙昭荃,被瀘州市江陽區法院人員以「體檢」為由帶走,後被非法判刑兩年,一直被非法關押在瀘州市看守所。二零二三年二月,83歲的趙昭荃被劫持到成都龍泉女子監獄繼續迫害。目前老人的身體每況愈下,生活自理困難。

趙昭荃,瀘州市龍馬潭區特興鎮鄉鎮小學退休教師。她曾患有關節炎、肩周炎、腎炎,還有骨髓炎等,這些現代醫學根本無法治癒的疾病,令她活得苦不堪言。一九九六年五月修煉法輪大法後,她徹底擺脫了病痛的折磨,重新獲得了身體的健康。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大法後,趙昭荃多次遭中共迫害:四次被關拘留所,四次被關看守所,兩次被關洗腦班,兩次被非法判刑,還遭到高額罰款、被剝奪退休金、不予轉正等嚴重的經濟迫害。

案例6: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雲南昆明市86歲法輪功學員李培高在雲南省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

李培高老人原本於二零二三年一月初結束四年冤獄,然而卻在出獄的前幾天,在監獄突然離世,終年86歲。據之前出獄的獄友回憶,李培高老人的身體狀況一直良好,對老人突然離世感到錯愕、質疑。

李培高,男,一九三七年出生,原雲南省建工集團安裝股份公司(現改名為雲南建投安裝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他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向民眾講述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多次遭綁架、抄家、罰款、非法關押和判刑。

對李培高的離世,監獄對外稱是因病去世。目前真實死因不明,需進一步調查。之前明慧網報道已有多例法輪功學員在即將出獄前在監獄內突然死亡。

案例7:退休副教授、朝鮮族老人82歲安福子在吉林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吉林延吉市朝鮮族82歲法輪功學員、退休副教授安福子在吉林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監獄在無任何家人在場的情況下私自火化了安福子的遺體。據悉,幾個月前,監獄通知家屬稱:安福子肺積水,要求家屬配合治療。當時安福子的兒子和女兒都在韓國打工不能馬上回國,就和監獄提出要求視頻,獄方不允許;家屬要求電話聯繫,獄方也不允許。

安福子老人,女,一九四一年出生,朝鮮族,延邊電視大學退休副教授,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安福子過去是個老病號,除胃全部切除外,還被醫院診斷為混合性貧血、雙肺炎、呼吸衰竭、腦血栓、巨幼細胞性貧血、全身浮腫,出現過病危現象,其中一次在搶救室,醫生已經對安福子放棄希望。如果沒有修煉法輪大法,她不知死過多少回了。

二零二一年九月下旬,80歲的安福子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在吉林省監獄醫院被迫害去世。

二十多年來,有多少信仰真善忍大法的善良老人被中共迫害致死,有多少善良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真是罄竹難書啊!時光走到了今天,以禍亂人間、毀滅人類為終極目的的中共惡魔,仍就在極力的毀滅著中華五千年文明,發動「文革」和在對法輪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將數千年的古老文明破壞殆盡。

傳統的中國老年人因為其智慧和經驗,自尊和仁厚,是社會中最受人尊敬的群體。清朝康熙帝曾經兩次在暢春園和乾清宮舉行千叟宴,宴請65歲以上蒙、滿、漢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員達千人以上。

乾清宮的兩次筵席上,康熙與赴席老人們飛觴飲宴,皇子、皇孫們侍立觀禮,並為老人們斟酒。為紀念這兩次盛會,康熙帝即席有賦《千叟宴》詩一首,並命大臣們「賦詩記事」。可是今天中共惡黨卻把善良的老人們視為敵人,極盡打壓迫害,上述案例中都是奉公守法善良慈善的古稀耄耋老人,卻無辜遭受到如此的殘酷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國歷史上老人是備受人及社會尊重的,尊老愛幼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可是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這樣的傳統美德幾乎被消失殆盡、不復存在。而迫害老人,虐待老人,欺壓老人的現象則層出不窮。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老年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這些因中共迫害而導致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儘快解體滅亡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4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以維護基本人權,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