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迫害老人 中共凸显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

第24个“七二零”纪念日刚刚过去几天,近期明慧网报导了二零二三年中共对7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凸显了其邪恶至极、丧尽天良的邪恶本质!下面列举几例古稀耄耋老人们的悲惨遭遇:

案例1:88岁老人陈仁林被非法判刑七年并关入监狱。

陈仁林,男,退休前是铁路局工程师。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早上,84岁的陈仁林被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老人合法持有的法轮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其他一些私人物品。之后,常州市天宁区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三方勾结,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的名义,于二零二一年对已86岁的陈仁林非法判刑七年,并罚金四万元。

二零二三年五月,陈仁林被劫持到苏州监狱继续迫害。冤狱结束时,老人将届满93岁高龄。

案例2:二零二二年四月,云南昆明法轮大法学员高琼仙,被昆明市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一万三千元。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靠轮椅代步的83岁老人高琼仙,被安宁市国保警察撬开门从家中绑架,由随来的救护车劫持走。目前高琼仙不知去向。

高琼仙,女,昆明市交电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八年四月修炼法轮大法。那时她患风湿、内外痔、美尼尔氏综合症等,一晒太阳,头就剧痛无比,常年药不离身。听说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是“义务教功,不收费用”,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她全身的疾病都消失了。

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后,高琼仙多次被绑架、骚扰、关押,她还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判刑两年缓刑三年。二零二零年十月份,高琼仙再一次被迫害。安宁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她,并非法抄她家。二零二一年四月她被西山区检察院起诉。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西山区法院对高琼仙单独开庭,以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发放法轮大法传单为由,对她非法判刑六年,罚金一万三千元。

案例3:二三年二月,黑龙江海林市80岁法轮功学员林春子,坐着轮椅被劫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林春子是朝鲜族老太太,修炼法轮大法前,她患有神经衰弱、淋巴炎、气管炎、肩周炎、胃病、心脏病、肾病、咽炎,肝上还有鸡蛋大的瘤等等,久治不愈。一九九七年八月,林春子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后,她所有的病痛都没了,她平生第一次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她从内心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后,老人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迫害:她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狱中遭残忍的酷刑折磨,如:往鼻子里灌芥末油后用塑料袋套头闷;被迫赤脚站在阴冷的水泥地上被浇凉水;因坚持炼功,被戴“手捧子”(一种刑具)等,历尽苦难。

二零二一年六月,江南分局国保大队、江滨派出所、西安分局和火炬派出所警察两次对林春子非法抄家。一个月后,她被西安分局构陷到牡丹江爱民区检察院,后被爱民法院非法判刑四年。案件执行法官是该法院刑一庭庭长姜冰冰。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日,林春子去邮局寄信后失踪,家人经多方打听,才得知她已被警察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案例4:西南石油大学退休医生、80岁刘俊华被非法判刑两年,罚金三千元。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退休医生、80岁法轮大法学员刘俊华被四川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三千元。警察给刘俊华强行戴上手铐,非法将她关押到南充市看守所。

刘俊华,女,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退休医生。她曾患有胃下垂、低血糖、颈椎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脾气特别暴躁,动不动就发火。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按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提高道德,真诚待人,身心获得健康。她对工作敬业尽责;对患病行动不便的丈夫,精心照顾。在亲朋、同事、邻里眼中,她是一个受人尊重的好人。

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刘俊华四次被拘留;三次被非法抄家,防盗门都被砸烂;被非法劳教一年;被扣养老金一万多元,被强行勒索罚金四千三百元等,备受摧残。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因恶人构陷,她又一次被抄家,并被绑架到顺庆区西河路派出所非法审问。在随后的两年里,警察多次骚扰她,如:在她家门正对面的墙上方,安装智能摄像机,企图对她家24小时监视;上门逼她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面对上门警察,刘俊华的老伴说:“法轮功救了她的命,她以前疾病缠身,如果不是炼法轮功,命都没有了,哪还有什么工作?是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就是把脖子给她拧了,她也不会签这个字的。”

案例5:83岁退休教师赵昭荃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劫入监狱。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四川泸州市81岁女性法轮功学员赵昭荃,被泸州市江阳区法院人员以“体检”为由带走,后被非法判刑两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泸州市看守所。二零二三年二月,83岁的赵昭荃被劫持到成都龙泉女子监狱继续迫害。目前老人的身体每况愈下,生活自理困难。

赵昭荃,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乡镇小学退休教师。她曾患有关节炎、肩周炎、肾炎,还有骨髓炎等,这些现代医学根本无法治愈的疾病,令她活得苦不堪言。一九九六年五月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彻底摆脱了病痛的折磨,重新获得了身体的健康。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后,赵昭荃多次遭中共迫害:四次被关拘留所,四次被关看守所,两次被关洗脑班,两次被非法判刑,还遭到高额罚款、被剥夺退休金、不予转正等严重的经济迫害。

案例6: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云南昆明市86岁法轮功学员李培高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

李培高老人原本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初结束四年冤狱,然而却在出狱的前几天,在监狱突然离世,终年86岁。据之前出狱的狱友回忆,李培高老人的身体状况一直良好,对老人突然离世感到错愕、质疑。

李培高,男,一九三七年出生,原云南省建工集团安装股份公司(现改名为云南建投安装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他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多次遭绑架、抄家、罚款、非法关押和判刑。

对李培高的离世,监狱对外称是因病去世。目前真实死因不明,需进一步调查。之前明慧网报道已有多例法轮功学员在即将出狱前在监狱内突然死亡。

案例7:退休副教授、朝鲜族老人82岁安福子在吉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吉林延吉市朝鲜族82岁法轮功学员、退休副教授安福子在吉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监狱在无任何家人在场的情况下私自火化了安福子的遗体。据悉,几个月前,监狱通知家属称:安福子肺积水,要求家属配合治疗。当时安福子的儿子和女儿都在韩国打工不能马上回国,就和监狱提出要求视频,狱方不允许;家属要求电话联系,狱方也不允许。

安福子老人,女,一九四一年出生,朝鲜族,延边电视大学退休副教授,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安福子过去是个老病号,除胃全部切除外,还被医院诊断为混合性贫血、双肺炎、呼吸衰竭、脑血栓、巨幼细胞性贫血、全身浮肿,出现过病危现象,其中一次在抢救室,医生已经对安福子放弃希望。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她不知死过多少回了。

二零二一年九月下旬,80岁的安福子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在吉林省监狱医院被迫害去世。

二十多年来,有多少信仰真善忍大法的善良老人被中共迫害致死,有多少善良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真是罄竹难书啊!时光走到了今天,以祸乱人间、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的中共恶魔,仍就在极力的毁灭着中华五千年文明,发动“文革”和在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将数千年的古老文明破坏殆尽。

传统的中国老年人因为其智慧和经验,自尊和仁厚,是社会中最受人尊敬的群体。清朝康熙帝曾经两次在畅春园和乾清宫举行千叟宴,宴请65岁以上蒙、满、汉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员达千人以上。

乾清宫的两次筵席上,康熙与赴席老人们飞觞饮宴,皇子、皇孙们侍立观礼,并为老人们斟酒。为纪念这两次盛会,康熙帝即席有赋《千叟宴》诗一首,并命大臣们“赋诗记事”。可是今天中共恶党却把善良的老人们视为敌人,极尽打压迫害,上述案例中都是奉公守法善良慈善的古稀耄耋老人,却无辜遭受到如此的残酷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国历史上老人是备受人及社会尊重的,尊老爱幼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可是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这样的传统美德几乎被消失殆尽、不复存在。而迫害老人,虐待老人,欺压老人的现象则层出不穷。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老年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这些因中共迫害而导致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维护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