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自然 美國夫婦創建薰衣草有機農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近年來,薰衣草農場悄然在美國密西根州興起。疫情期間,史密斯夫婦創建了一個薰衣草有機農場。今年7月,農場對外開放。

祖孫三代遊客 :「薰衣草!」

2023年仲夏時節,奧西梅薰衣草農場 (Ocimeae Lavender Farm) 在陽光下美麗無比、香氣撲鼻。

Tom Smith擁有一家景觀灌溉公司,但他並不開心。在太太的幫助下,他們找到了夫妻二人的共同愛好,那就是開辦薰衣草農場。

農場老闆娘Marilyn Smith: 「他總是抱怨。終於有一天,他回家後,我讓他坐下來。 我說,『親愛的,錢不重要。 你想做什麼?』我給了他三張紙,他寫下了三件他喜歡做的事情;我寫下了三件我喜歡做的事情。」

農場主Tom Smith:「三件事中的有兩件事很接近:一個是辦農場,一個是種花。」

Tom Smith:「我們覺得薰衣草不錯,因為它散發一種令人安寧的香味。還可以把它打造成可以放鬆的活動場所,也許可以舉辦婚禮或其他慶祝活動。」

Tom Smith:「我們買了地,疫情就來了。沒人找得到工作……我們開始耕地,在園子裡種草籽。」

Marilyn Smith: 「我們沒有在土裡添加什麼。 這已經是沙土了,最適合薰衣草了。我們用設備把土堆成田埂,在上面種上花。」

Tom Smith:「要幹的活很多,不僅是收割薰衣草,還要清除田埂裡的雜草和雜物。一切都是手工完成, 我們不使用化學品,用我們的背部、手臂和手指幹活。」

薰衣草的美麗和芬芳讓所有人都感到了回歸自然的安寧和舒暢。

遊客Holly Mulligan:「你身處大自然之中,可以享受陽光,這裡很寧靜。」

暑期工作的大學生Shyan Green: 「我此刻陶醉於大自然中。 這裡的每個人都喜愛薰衣草。」

暑期工作的大學生Gavan Swann: 「感到非常放鬆,因為薰衣草有鎮靜和舒緩的功效。」

史密斯夫婦希望他們的農場明年能夠盈利,但他們更明白身外之物帶不走的道理。

Tom Smith:「無論我們最終的結果如何,都會很好,因為當你看到一輛靈車沿路開來時,它後面是沒有拖車的。 你離世時什麼也帶不走。」

Marilyn Smith: 「你收穫的是你的經歷。人生體驗是可貴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明光美國密西根州韋伯維爾村(Webberville)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