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美国夫妇创建薰衣草有机农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近年来,薰衣草农场悄然在美国密西根州兴起。疫情期间,史密斯夫妇创建了一个薰衣草有机农场。今年7月,农场对外开放。

祖孙三代游客 :“薰衣草!”

2023年仲夏时节,奥西梅薰衣草农场 (Ocimeae Lavender Farm) 在阳光下美丽无比、香气扑鼻。

Tom Smith拥有一家景观灌溉公司,但他并不开心。在太太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夫妻二人的共同爱好,那就是开办薰衣草农场。

农场老板娘Marilyn Smith: “他总是抱怨。终于有一天,他回家后,我让他坐下来。 我说,‘亲爱的,钱不重要。 你想做什么?’我给了他三张纸,他写下了三件他喜欢做的事情;我写下了三件我喜欢做的事情。”

农场主Tom Smith:“三件事中的有两件事很接近:一个是办农场,一个是种花。”

Tom Smith:“我们觉得薰衣草不错,因为它散发一种令人安宁的香味。还可以把它打造成可以放松的活动场所,也许可以举办婚礼或其他庆祝活动。”

Tom Smith:“我们买了地,疫情就来了。没人找得到工作……我们开始耕地,在园子里种草籽。”

Marilyn Smith: “我们没有在土里添加什么。 这已经是沙土了,最适合薰衣草了。我们用设备把土堆成田埂,在上面种上花。”

Tom Smith:“要干的活很多,不仅是收割薰衣草,还要清除田埂里的杂草和杂物。一切都是手工完成, 我们不使用化学品,用我们的背部、手臂和手指干活。”

薰衣草的美丽和芬芳让所有人都感到了回归自然的安宁和舒畅。

游客Holly Mulligan:“你身处大自然之中,可以享受阳光,这里很宁静。”

暑期工作的大学生Shyan Green: “我此刻陶醉于大自然中。 这里的每个人都喜爱薰衣草。”

暑期工作的大学生Gavan Swann: “感到非常放松,因为薰衣草有镇静和舒缓的功效。”

史密斯夫妇希望他们的农场明年能够盈利,但他们更明白身外之物带不走的道理。

Tom Smith:“无论我们最终的结果如何,都会很好,因为当你看到一辆灵车沿路开来时,它后面是没有拖车的。 你离世时什么也带不走。”

Marilyn Smith: “你收获的是你的经历。人生体验是可贵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明光美国密西根州韦伯维尔村(Webberville)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