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美國汽油價格攀升 達到8個月新高

美國汽車協會的報告顯示,週四,美國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上漲2美分,至每加侖3.71美元。這意味著汽油價格在過去三天裡已經上漲了12美分,達到8個月來的最高水平。不過,這一數字仍低於去年同期每加侖5美元以上的記錄。專家稱,汽油價格的突然走高,跟酷熱天氣和供應受限有關。

美國經濟走強 失業申請減少

美國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好於預期。根據商務部週四公佈的數據,4至6月份,美國國內生產總值增長2.4%,超出經濟學家所預期的1.8%。而勞工部同一天發布的最新失業數據顯示,上週首次申請失業金的美國人約為22萬,比前一周減少了7000人。

飛行員需求大增 波音斥資百萬培養新人

為了滿足對商用飛機飛行員的長期需求,美國波音公司計劃斥資95萬美元,用於培訓新飛行員。這筆助學金將重點提供給鼓勵女性和少數族裔就業的航空團體。波音預計,未來20年將需要約60萬名新飛行員來維護和駕駛商用飛機。

非法銷售電子煙 FDA警告3家經銷商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週四(FDA)警告3家電子煙廠商,分銷未經授權的電子煙,違反了《聯邦食品、藥品和化妝品法案》。而這些非法出售的電子煙在美國年輕人中深受歡迎。迄今為止,美國只有23種菸草口味的電子菸獲得了FDA的授權。一項2022年的調查顯示,全美有超過250萬中學生吸電子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