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樓盤延期交付 業主舉牌維權

上海樓盤世紀古美宣布延期交付,7月23日,業主前往閔行區政府門口舉牌維權,要求徹查。

黑龍江坍塌案 遇難學生家長怒斥政府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34中學體育館,7月23日坍塌,官方宣布已有11人死亡。24日凌晨,遇難學生家長在醫院討說法,斥責官方人員沒有與他們溝通,無從瞭解孩子情況,反而讓警察前來維穩。

河南異議人士曹培植 被判刑兩年半

河南異議人士曹培植,因在微信群裡發表中共不喜歡的言論,傳播海外消息,去年7月被河南省義馬市公安局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一個月後,又被以同罪名正式逮捕。今年7月21日,他被法院宣判,判刑兩年六個月。目前家屬還沒有看到起訴書和判決書。

非法拘禁 福州女訪民控告市長

福建女訪民施惠欽,今年6月20日被當地鼓山鎮黨委政府雇佣的黑社會流氓綁架,非法拘禁在錦江賓館,7月9日晚間被訪民群營救出來。施惠欽隨後向中共中紀委舉報福州市長吳賢德,指控他懶政、不作為,縱容下屬多次對維權公民實施搶劫、綁架、私設黑監獄非法拘禁等,7月23日收到中紀委受理答覆。不過,訪民對中紀委是否真的會查案,表示懷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