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楼盘延期交付 业主举牌维权

上海楼盘世纪古美宣布延期交付,7月23日,业主前往闵行区政府门口举牌维权,要求彻查。

黑龙江坍塌案 遇难学生家长怒斥政府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34中学体育馆,7月23日坍塌,官方宣布已有11人死亡。24日凌晨,遇难学生家长在医院讨说法,斥责官方人员没有与他们沟通,无从了解孩子情况,反而让警察前来维稳。

河南异议人士曹培植 被判刑两年半

河南异议人士曹培植,因在微信群里发表中共不喜欢的言论,传播海外消息,去年7月被河南省义马市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一个月后,又被以同罪名正式逮捕。今年7月21日,他被法院宣判,判刑两年六个月。目前家属还没有看到起诉书和判决书。

非法拘禁 福州女访民控告市长

福建女访民施惠钦,今年6月20日被当地鼓山镇党委政府雇佣的黑社会流氓绑架,非法拘禁在锦江宾馆,7月9日晚间被访民群营救出来。施惠钦随后向中共中纪委举报福州市长吴贤德,指控他懒政、不作为,纵容下属多次对维权公民实施抢劫、绑架、私设黑监狱非法拘禁等,7月23日收到中纪委受理答复。不过,访民对中纪委是否真的会查案,表示怀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