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推特「小藍鳥」 馬斯克預告新商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週日(7月23日),馬斯克發文稱,他準備更換推特的商標,不再用鳥類的形象。

社交平台推特的標誌目前是一個鳥的剪影,馬斯克週日在推特上發文說:「很快我們將告別Twitter商標,並逐漸告別所有鳥類。」

馬斯克還表示,「如果今晚發布的X徽標足夠好,我們明天就會在全球範圍內上線。」

馬斯克發布了一張閃爍的「X」的圖片,後來在Twitter音頻聊天中,當被問及Twitter徽標是否會改變時,他回答「是」,還說「很久以前就應該這樣做了」。

自去年10月收購Twitter以來,馬斯克已將公司註冊名稱更改為X Corp,顯示出這位億萬富翁有創建一個「超級應用程序」的願景。

Twitter公司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Twitter網站稱,一隻藍鳥的徽標是「我們最知名的資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保護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