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談兩女兒充滿驕傲 有意追第三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57歲的郭富城19日在香港參加品牌活動時,頻繁談及兩個女兒,言語中充滿了驕傲。狀態依舊年輕的他,也流露出想追生第三胎的願望。

郭富城與大陸模特方媛結婚後,2017年和2019年相繼迎來兩個女兒。19日,他在參加時尚活動時透露,為品牌拍攝廣告時有不少舞蹈動作,其中一些動作來自大女兒的創意。他大讚女兒遺傳了自己的舞蹈天賦,他平時在家排練時也會徵求孩子的意見,每當遇到無法決定哪個動作時,他會讓女兒來挑選。

他還透露,女兒除了有舞蹈天賦,在畫畫方面也興趣甚濃。前段時間,女兒去澳門看了他的演唱會,回家後將他在台上的姿勢畫成一幅畫送給他,讓他直呼「很開心」。

除了跳舞和繪畫,郭富城也誇讚大女兒現已懂得唱他的華語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中文說的非常流利。此前,方媛曾晒出孩子唱歌彈鋼琴的一段視頻,大女兒音色清亮,字正腔圓,很招網友喜愛。

已經有了一雙女兒的郭富城,被主持人問及「是否還想要第三胎」。他一開始說兩個剛剛好,因為他工作較忙。不過他很快鬆口說,等兩個女兒大一點再打算,「這樣兩個女兒就可以幫忙照顧弟弟妹妹」。再被問到「現在差不多到要的時候了吧」,他回應說「一切順其自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