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谈两女儿充满骄傲 有意追第三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57岁的郭富城19日在香港参加品牌活动时,频繁谈及两个女儿,言语中充满了骄傲。状态依旧年轻的他,也流露出想追生第三胎的愿望。

郭富城与大陆模特方媛结婚后,2017年和2019年相继迎来两个女儿。19日,他在参加时尚活动时透露,为品牌拍摄广告时有不少舞蹈动作,其中一些动作来自大女儿的创意。他大赞女儿遗传了自己的舞蹈天赋,他平时在家排练时也会征求孩子的意见,每当遇到无法决定哪个动作时,他会让女儿来挑选。

他还透露,女儿除了有舞蹈天赋,在画画方面也兴趣甚浓。前段时间,女儿去澳门看了他的演唱会,回家后将他在台上的姿势画成一幅画送给他,让他直呼“很开心”。

除了跳舞和绘画,郭富城也夸赞大女儿现已懂得唱他的华语歌《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中文说的非常流利。此前,方媛曾晒出孩子唱歌弹钢琴的一段视频,大女儿音色清亮,字正腔圆,很招网友喜爱。

已经有了一双女儿的郭富城,被主持人问及“是否还想要第三胎”。他一开始说两个刚刚好,因为他工作较忙。不过他很快松口说,等两个女儿大一点再打算,“这样两个女儿就可以帮忙照顾弟弟妹妹”。再被问到“现在差不多到要的时候了吧”,他回应说“一切顺其自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