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晒台北豪宅內「瓷器牆」吐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4日訊】台灣藝人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男星秦昊結婚,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日前回到台北的她,除了大吃懷念已久的家鄉小吃,也在抖音晒出豪宅內的一面「瓷器牆」吐露心聲。(點看視頻

伊能靜在抖音公開的短片中可見,其位於台北的豪宅是她最愛的英式古典風格,基調為白色。一眼望去,滿屋子都是她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的瓷器、杯具、古董,8人的大餐桌充滿法式風情,天花板上掛有奢華的水晶燈、投影機,讓她可以邊喝茶邊看電影,顯得相當愜意。

伊能靜表示,台北的家是她為自己建築的「城堡」。2009年,她和台灣藝人哈林(庾澄慶)結束9年的婚姻,兒子長大後又離家去國外讀書,讓她一度以為自己會孤獨終生。幸福洋溢的她感慨:「沒想到,當滿牆的杯子占滿了我的生活時,我居然除了兒子又有女兒,還有了一生相伴的秦先生。」

今年55歲的伊能靜與小9歲的秦昊結婚7年多,儘管兩人婚後一直感情甚篤,不料在2022年底屢傳婚變。不過,伊能靜之前晒出秦昊電視劇《漫長的季節》中的劇照,除了讚賞丈夫的敬業精神,也曝光兩人互動為何減少的原因。她透露,自己更希望保持秦昊作為一名演員的神祕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