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台北豪宅内“瓷器墙”吐心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台湾艺人伊能静2015年与大陆男星秦昊结婚,近来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日前回到台北的她,除了大吃怀念已久的家乡小吃,也在抖音晒出豪宅内的一面“瓷器墙”吐露心声。(点看视频

伊能静在抖音公开的短片中可见,其位于台北的豪宅是她最爱的英式古典风格,基调为白色。一眼望去,满屋子都是她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瓷器、杯具、古董,8人的大餐桌充满法式风情,天花板上挂有奢华的水晶灯、投影机,让她可以边喝茶边看电影,显得相当惬意。

伊能静表示,台北的家是她为自己建筑的“城堡”。2009年,她和台湾艺人哈林(庾澄庆)结束9年的婚姻,儿子长大后又离家去国外读书,让她一度以为自己会孤独终生。幸福洋溢的她感慨:“没想到,当满墙的杯子占满了我的生活时,我居然除了儿子又有女儿,还有了一生相伴的秦先生。”

今年55岁的伊能静与小9岁的秦昊结婚7年多,尽管两人婚后一直感情甚笃,不料在2022年底屡传婚变。不过,伊能静之前晒出秦昊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中的剧照,除了赞赏丈夫的敬业精神,也曝光两人互动为何减少的原因。她透露,自己更希望保持秦昊作为一名演员的神秘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