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提供31億美元 重點安置退伍軍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30日訊】拜登政府週四宣布,將提供31億美元重點安置無家可歸退伍軍人

拜登政府週四宣布,將提供30多億美元,用以安置全國無家可歸的美國人,且幫助的重點是退伍軍人

根據白宮的一份清單,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將投下總額為31億美元的大單,幫助社區解決無家可歸問題。這些資金將用於快速安置無家可歸的個人、家庭、老兵及其家屬等。

除此之外,退伍軍人事務部也將出資1150萬美元為無家可歸的老兵提供法律服務。另有勞工部退伍軍人就業和培訓服務機構提供5800萬美元,用於幫助退伍軍人通過培訓、學徒和其他支持性服務,找到長期穩定的工作。

退伍軍人事務部表示,2023年計劃安置38000名退伍軍人。

儘管這次安置行動的重點是退伍老兵,但政府官員希望在安置方面取得的進展將有助於改善所有無家可歸的美國人的狀況。

拜登政府希望在2025年前將全國無家可歸的人數減少25%。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