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提供31亿美元 重点安置退伍军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30日讯】拜登政府周四宣布,将提供31亿美元重点安置无家可归退伍军人

拜登政府周四宣布,将提供30多亿美元,用以安置全国无家可归的美国人,且帮助的重点是退伍军人

根据白宫的一份清单,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将投下总额为31亿美元的大单,帮助社区解决无家可归问题。这些资金将用于快速安置无家可归的个人、家庭、老兵及其家属等。

除此之外,退伍军人事务部也将出资1150万美元为无家可归的老兵提供法律服务。另有劳工部退伍军人就业和培训服务机构提供5800万美元,用于帮助退伍军人通过培训、学徒和其他支持性服务,找到长期稳定的工作。

退伍军人事务部表示,2023年计划安置38000名退伍军人。

尽管这次安置行动的重点是退伍老兵,但政府官员希望在安置方面取得的进展将有助于改善所有无家可归的美国人的状况。

拜登政府希望在2025年前将全国无家可归的人数减少25%。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易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