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為鐵籠肉搏備戰?馬斯克和小扎都在找人對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8日訊】特斯拉總裁馬斯克和Meta總裁扎克伯格的約架,被馬斯克母親插手宣布取消後,外界推測這場對決將不了了之。不過,最新傳出的消息卻顯示,他們二人近日都在與巴西柔術黑帶大咖對練,似乎仍在為這場鐵籠肉搏備戰

最近兩天,巴西柔術黑帶大咖萊克斯•弗里德曼 (Lex Fridman)先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與札克伯格、馬斯克一起對練的視頻短片和截圖,再次引燃了公眾對這兩位頂級富豪兼科技大腕的肉搏對決的期待。

知名科技博客弗里德曼(Lex Fridman)先是於6月26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與札克伯格對練的一段影片。配文寫道:「這是馬克•扎克伯格和我訓練柔術的一段精采視頻。我也期待著與馬斯克的訓練。看到埃隆和馬克都走上了武術之路,這真是令人振奮。」

第二天(27日),弗里德曼又在推特上發布了兩張和馬斯克練習格鬥的照片,並寫道:「太棒了,看到馬斯克和扎克伯格練習武術真是令人振奮。不過,我認為如果他們只是單純練武而不是為了在籠子裡打架,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推特用戶@MarioNawfal轉發了馬斯克與弗里德曼對練「過肩摔」的照片,並在帖文中寫道:「開始訓練,準備與馬克•扎克伯格進行備受期待的比賽。他的訓練搭檔萊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表示,『他的強壯、爆發力和技術,無論是在腳上還是在地面上,都令人印象深刻。這是史詩。」

Mario Nawfal接著寫道:「然而,萊克斯認為埃隆和馬克不應該打架,我也同意(這個觀點)。他們最好把時間集中花在改變世界上,他們兩個都擁有自己的權利。任何延誤 Neuralink 芯片或『火星之旅』的事情,我都反對。」

最後,Mario Nawfal向網友們提出了一個問題:「拋開笑話不談,你真的認為埃隆和馬克應該打一架嗎?」

馬斯克疑似正在為「鐵籠肉搏」(cage match)備戰。(@MarioNawfal推特)

據公開的資訊,同時充當馬斯克和扎克伯格對練搭檔的弗里德曼的身分也不容小覷。他不但是巴西柔術最高段位黑帶的高手,還是一位計算機科學家,是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學者。

扎克伯格練習柔術已經有較長的一段時間,並且已有所成就。他前不久剛剛贏得了一場柔術比賽的冠軍,他熱衷於綜合格鬥,經常出現在UFC舉辦的多個賽事中。而馬斯克給公眾留下的印象,更多是他抱著幼子在推特辦公樓巡視的畫面,他的綜合格鬥技能水平究竟如何,對大家來說仍然是一個謎。

扎克伯格柔術對練視頻: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