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为铁笼肉搏备战?马斯克和小扎都在找人对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8日讯】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和Meta总裁扎克伯格的约架,被马斯克母亲插手宣布取消后,外界推测这场对决将不了了之。不过,最新传出的消息却显示,他们二人近日都在与巴西柔术黑带大咖对练,似乎仍在为这场铁笼肉搏备战

最近两天,巴西柔术黑带大咖莱克斯•弗里德曼 (Lex Fridman)先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札克伯格、马斯克一起对练的视频短片和截图,再次引燃了公众对这两位顶级富豪兼科技大腕的肉搏对决的期待。

知名科技博客弗里德曼(Lex Fridman)先是于6月26日在YouTube频道上传了与札克伯格对练的一段影片。配文写道:“这是马克•扎克伯格和我训练柔术的一段精彩视频。我也期待着与马斯克的训练。看到埃隆和马克都走上了武术之路,这真是令人振奋。”

第二天(27日),弗里德曼又在推特上发布了两张和马斯克练习格斗的照片,并写道:“太棒了,看到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练习武术真是令人振奋。不过,我认为如果他们只是单纯练武而不是为了在笼子里打架,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推特用户@MarioNawfal转发了马斯克与弗里德曼对练“过肩摔”的照片,并在帖文中写道:“开始训练,准备与马克•扎克伯格进行备受期待的比赛。他的训练搭档莱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表示,‘他的强壮、爆发力和技术,无论是在脚上还是在地面上,都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史诗。”

Mario Nawfal接着写道:“然而,莱克斯认为埃隆和马克不应该打架,我也同意(这个观点)。他们最好把时间集中花在改变世界上,他们两个都拥有自己的权利。任何延误 Neuralink 芯片或‘火星之旅’的事情,我都反对。”

最后,Mario Nawfal向网友们提出了一个问题:“抛开笑话不谈,你真的认为埃隆和马克应该打一架吗?”

马斯克疑似正在为“铁笼肉搏”(cage match)备战。(@MarioNawfal推特)

据公开的资讯,同时充当马斯克和扎克伯格对练搭档的弗里德曼的身份也不容小觑。他不但是巴西柔术最高段位黑带的高手,还是一位计算机科学家,是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学者。

扎克伯格练习柔术已经有较长的一段时间,并且已有所成就。他前不久刚刚赢得了一场柔术比赛的冠军,他热衷于综合格斗,经常出现在UFC举办的多个赛事中。而马斯克给公众留下的印象,更多是他抱着幼子在推特办公楼巡视的画面,他的综合格斗技能水平究竟如何,对大家来说仍然是一个谜。

扎克伯格柔术对练视频: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