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傳統回饋社會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交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長期致力於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的美國台灣人獅子會,週日(25日)在南加州柔似蜜(Rosemead),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新任會長吳大衿表示將秉持優良傳統,繼續捐助貧困團體,造福社會。

今年是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的三十一週年慶,週日(25日)的新舊會長交接典禮,由即將卸任的會長劉博仁敲鐘揭幕。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劉博仁:「我覺得一年下來,我個人成長很多,在待人接物方面,還有各種主持會議,還有對於跟會員之間的溝通,我覺得很有幫助。只要社區需要我們,我們都可以動用我們的人力物力,來幫忙來協助。」

接棒新任會長的吳大衿表示,將秉持獅子會精神,擴大服務範圍,發揚優良傳統。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新任會長吳大衿:「獅子會主要的精神就是,回饋社會幫助這些弱勢,需要幫助的族群。物資贊助,眼睛檢查或者糖尿病檢查,學生演講比賽,希望這些小朋友,能夠參與演講比賽,我們發了很好的獎金幫助他們的學位。」

不少嘉賓也出席,肯定美國台灣人獅子會在主流社會和僑界的長期貢獻。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正育:「我們台灣人是很善良,飲水思源,吃果子拜樹頭。他們的宗旨是立足美國,回饋社會然後關懷台灣,那在他們的協助下,也讓我們、幫我們做好了很好的國民外交,也在主流幫我們發聲。」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王梅鳳:「就是要把台灣發揚光大,讓世界更能夠認識台灣。也是(提升)台灣的能見度,一方面也是在社區上能夠把台灣的名字走出去。」

他們希望凝聚更多台灣人的善心,團結回饋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