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獅子會兒童繪畫比賽 僑教中心設窗口助僑青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法拉盛的社區簡訊。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兒童繪畫比賽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宣布,為了提升民眾對兒童癌症以及對兒童健康的重視,從即日起舉辦兒童繪畫比賽

居住在皇后區、布魯克林、長島地區,年齡在12歲以下的兒童都可以參加,畫作須以醫院、醫療、醫護環境為主題。

畫作的尺寸必須為11吋X14吋,顏料不限。

參與者需要在6月2日,下午一點到四點間,將作品交到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提交作品的小朋友還可以獲得紀念品。

比賽設有一名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以及五名佳作,作品將有機會送到世界各地參加展覽。

詳情可致電查詢:646-250-3837

僑教中心設「i 台灣窗口」提供僑青諮詢服務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在週三宣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最近在全球16個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設置了「i 台灣窗口」(i-Taiwan Window)服務櫃檯。

這是為了向海外僑胞、青年提供有關台灣就業、學術研究等諮詢服務。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黃正杰:「海外的僑青只要有相關的議題,都可以到我們僑教中心來,到這個服務的代業窗口來。能夠解決的都會解決,不能解決的話,這邊會把問題送回去給台灣,國內各個部會,讓他們去統一有一個好的答案回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