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退出中共破4.1億 紐約政要褒獎退黨服務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4日訊】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錄得退出中共的人數衝破4.1億大關後,來自紐約各級的政府政要發去褒獎賀信。

紐約第7選區州眾議員傑瑞特·甘道夫(Jarett C. Gandolfo)發出嘉獎,表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動退出中共的運動,幫助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並讓世界各地的人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在過去的18年裡,數十萬三退義工在中國和海外傳播著《九評共產黨》幫助中國人民退出中共,這場運動已經達到了一個偉大的里程碑——4億多中國人退出中共。

另外,紐約長島的蘇福克縣(Suffolk County)議員史蒂文·J·弗洛特倫(Steven J. Flotteron)和和河頭鎮(Town of Riverhead)鎮長約埃特·M·阿吉亞爾(Yoette M. Aguiar)也發出褒獎表示,人們越來越認識到中共對世界的威脅,國際社會已經意識到,制止中共暴政和結束中共對全球的重要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