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部多州遭熱浪侵襲 西南野火威脅陡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0日訊】熱浪侵襲美國東南部地區,部分地區,風暴、冰雹、龍捲風等極端天氣,持續肆虐,已造成人員傷亡。美國西南部的高溫強風天氣,還引發了多處野火

週日,美國南部大部分地區氣溫突破100華氏度,多地發布高溫警報。

氣象局發布的預警顯示,佛羅里達群島氣溫超過108華氏度。而德克薩斯州南部以及墨西哥灣沿岸部分地區還將繼續飽受強風和冰雹等極端天氣侵襲。

週六和週日凌晨,龍捲風還襲擊了俄克拉荷馬州和阿肯色州部分地區,場景宛如末日。

強風和惡劣天氣導致多地大面積停電,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宣布該州北部和中部進入緊急狀態。

PowerOutage網站顯示,週日當天,俄克拉荷馬、德克薩斯、路易斯安那、阿肯色和密西西比州有超過74萬人供電中斷。

氣象專家表示,史無前例的高溫天氣估計還要持續幾天。

在西南部亞利桑納州和新墨西哥州,高溫強風已引發多處山火,消防人員正在設法撲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