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反對上海封城被控罪 季孝龍案將開庭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因反對上海封城,去年8月31日被刑事拘留。之後以尋釁滋事罪被批准逮捕、起訴。6月18日,家屬透露,辯護人已經接到開庭的電話通知,季孝龍案6月21日講在上海浦東新區法院第9法庭開庭審理。

公安打死母親 湖南慈利女子網路求助

湖南慈利縣的一名女子,6月18日發視頻說,她媽媽6月14日在當地派出所,被警察刑訊逼供致死。公安沒有同步錄音錄像,也沒有執法記錄儀的影像資料,屬於嚴重違規辦案。她一個弱女子面對強權,投訴無門,只能上網求助。

徐州學生疑不堪體罰服藥自殺 家長討說法

江蘇徐州市睢寧縣寧海外國語學校的一名學生,疑因不堪老師體罰,6月14日在課堂上服藥自殺。校方救治不力,失去搶救最佳時間,最後不治去世。18日,家長在校門外舉牌喊冤,說學生長期受體罰,死亡冤屈,要求學校給說法。

內蒙牧民抗議草場被賣 遭推土機撞傷

內蒙古扎魯特旗阿日昆都楞鎮的牧民,因不滿官員將草場賣給商人,6月12日在草場上集體抗議。買家雇佣的工程人員開著推土機,直接衝向人群,碾壓抗議者。導致一名牧民被推土機前的鏟斗撞倒,受傷送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