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反对上海封城被控罪 季孝龙案将开庭

上海维权人士季孝龙,因反对上海封城,去年8月31日被刑事拘留。之后以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起诉。6月18日,家属透露,辩护人已经接到开庭的电话通知,季孝龙案6月21日讲在上海浦东新区法院第9法庭开庭审理。

公安打死母亲 湖南慈利女子网路求助

湖南慈利县的一名女子,6月18日发视频说,她妈妈6月14日在当地派出所,被警察刑讯逼供致死。公安没有同步录音录像,也没有执法记录仪的影像资料,属于严重违规办案。她一个弱女子面对强权,投诉无门,只能上网求助。

徐州学生疑不堪体罚服药自杀 家长讨说法

江苏徐州市睢宁县宁海外国语学校的一名学生,疑因不堪老师体罚,6月14日在课堂上服药自杀。校方救治不力,失去抢救最佳时间,最后不治去世。18日,家长在校门外举牌喊冤,说学生长期受体罚,死亡冤屈,要求学校给说法。

内蒙牧民抗议草场被卖 遭推土机撞伤

内蒙古扎鲁特旗阿日昆都楞镇的牧民,因不满官员将草场卖给商人,6月12日在草场上集体抗议。买家雇佣的工程人员开着推土机,直接冲向人群,碾压抗议者。导致一名牧民被推土机前的铲斗撞倒,受伤送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