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引用官方數據連發9張海報 遭全網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7日訊】日前大陸搜狐新聞引用中共官方的「權威數據」製作9張海報,曝光當今中國面臨的一系列嚴峻問題。海報引發關注後很快被封殺。

近日,搜狐希望能在其公益欄目《追光》發布9張海報,內容分別是「61年人口首次負增長」「24歲以下青年失業率首破20%」「受理起訴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數上升42.8%」「至少1.5億人承擔獨子養老壓力」「約7億人月均可支配收入低於2614元」「無業、失業人群抑鬱風險達31%」「約5000萬低齡老人在崗工作」「中國約有殘疾人8500萬」以及「中國罕見病患者超2000萬」,涵蓋當前中國社會面臨的衆多嚴峻問題。

每張海報都附有中共官方數據,這些數據來自中共國務院、國家統計局、發改委、最高檢察院等官方「權威機構」。

這些海報引發網友的關注和熱議,「搜狐新聞不要命了」在6月15日一度成爲微博熱搜詞。這些海報隨即在墻內遭到全面封禁,但目前仍在海外中文社交平台廣爲流傳。

「搜狐新聞不要命了」一度成爲微博熱搜詞,但很快被封殺。(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